【高雄】田野香雞庭園。香雞米糕、桶仔雞、蔥油麵線

分享

高雄市阿蓮區潁源路78之20號。07 633 2112。FB。11:00~14:00, 16:30~21:00。週二休。

「香雞米糕」及「桶仔雞」料理需要提早訂位預約!

這天上午與友人一同前來岡山【三本鮮莓園】鮮採草莓兼踏青,時近中午,友人預訂了口碑很好的【田野香雞庭園】,要我們一定要來品嘗看看,餵飽飢腸轆轆的我們。

導航來到田野香雞庭園大門,備有超大停車場,完全不用擔心沒車位。

▼停車場

▼另一區停車場

田野分為室外及戶外用餐區,當日天氣很好,我們坐在玻璃屋半開放空間,大人小孩都可以在植物環繞的空間裡開懷聊天與玩樂,相當輕鬆。

入座後服務人員快速的協助點餐,這天出的菜色每道都自成一格、美味驚豔,不落俗套,主廚相當用心烹調,且能做到快速出餐,可以列為大崗山必吃的招牌料理。

▼菜單

▼香雞米糕 大份,NT 900元。

濃濃的麻油香氣與酒香香氣撲鼻,大伙兒的食慾瞬間被撩起。香雞米糕的雞肉肉質滑嫩,裡頭有滿滿的炒乾小香菇與切得細碎的薑末,因此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具有啵搭啵搭口感的米糕,果然一絕。人氣必點!

這道料理酒味頗濃厚,建議酌量食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蜜汁雞 小份。NT 500元。

另一道經典的雞料理,友人大推此道菜,果然令人讚嘆!雞肉應該是經過醃漬後酥炸,再裹上濃濃的鹹香醬汁,肉質吃起來極為滑嫩、外層又酥脆,重點是起鍋前嗆得醋味,直接將這道菜升級到另一個檔次,不得不欽佩師傅掌握火侯的功力。吃起來很涮嘴,一口接一口。

▼豆乳雞 小份 NT 500

再一道經典的雞料理,來到田野就是要大嗑雞料理阿,不然勒?

現場大人小孩都愛不釋口的香酥雞,主廚的醃製功夫一絕,酥炸好味,肉質完全不柴,炸工一流,吃過這麼多的炸雞料理,這道完全征服眾人的味蕾!必點。

▼蔥油麵線 大份 NT 210

看似平凡的蔥油麵線,吃來水分飽滿、不會過鹹,搭配恰到好處的蔥油提香,榮登當日小小孩的最愛。

▼檳榔花 大份 NT 300

清爽的檳榔花相當脆口,不會有生苦味,食材本身清涼健胃,很適合作為點綴。

▼九層塔烘蛋 NT 160

適合配飯的烘蛋,有菜埔/朴子/九層塔三種選擇。我們選了九層塔烘蛋,一上桌香氣十足,表層酥香、內層鬆軟,重點是完全不顯油膩,是十足完美的烘蛋料理啊!簡單的料理更顯主廚的功力。

▼炸杏包菇 大份 NT270

田野的炸功真的是一流,杏包菇新鮮不說,主廚將杏包菇切得較大塊,裹上薄粉酥炸,更顯氣派,讓大夥兒吃得豪邁,征服了現場大大小小的胃。

▼黃金豆腐 NT 160

田野的菜色選擇很豐富,豆腐也有三種選擇:黃金/紅燒/鹽酥豆腐,我們這次選擇黃金豆腐,和杏包菇一樣採用薄粉酥炸,即使久放也沒有出水,火侯控制得很好,讓人額樂。

▼高麗菜 大份 NT 210

冬季的高麗菜從不讓人失望,配飯剛剛好。吃到一半才記得拍照~

▼炒飯 大份 NT 210

鹹香味都有,不會太油,搭配三種蔬菜丁,算是不敗料理。

▼芥菜蛤蠣雞(冬) 大份NT 850

最後上桌的是芥菜蛤蠣雞(中途店員已幫我們擺在一旁加熱),就在大家已被滿滿食物餵飽的同時,聞到清爽的芥菜蛤蠣雞還是忍不住舀了一碗。芥菜蛤蠣雞是冬季限定料理,芥菜洗淨切片,配上處理得相當乾淨的雞肉以及提升鮮味的蛤蠣,湯裡還有滿滿的蒜頭,整體鮮味絕佳、肉質Q彈,清爽不油膩,很適合為冬季的自己來上一碗,暖心又暖胃!

▼室內用餐區

包廂區有低消,低消規則:大包廂6000/小包廂5000。

▼室外用餐區

玻璃屋採光通風都很好,陽光灑落下用餐蠻舒服的,然而冬天天冷,建議注意保暖。

▼廁所

乾淨衛生,寬敞明亮。

▼廚房

忙碌的廚房,但是維持得十分整潔,不簡單。

 ▼年菜預訂

「田野香雞庭園」憑藉著真材實料與好味道,靠得是口耳相傳、專程前來用餐的老主顧。

招牌料理香雞米糕名菜,果然不負眾望。各式香雞料理,值得一訪。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