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蠻荒咖啡 Desolate Coffee。日月潭附近網美浪漫玻璃屋咖啡店

分享

日月潭周邊近幾年開了許多很棒且很漂亮的景觀咖啡廳,像這一家距離日月潭僅約5分鐘車程的「蠻荒咖啡(Desolate Coffee)」就很值得造訪。

開幕以來一直是熱門IG打卡名店,因為咖啡店外觀是一棟超大間的夢幻建築物,咖啡店裡面又是簡約極白的設計,每一處都是拍照的最佳取景點。

老闆是在地人,出國留學後愛上咖啡,回國考取咖啡杯測師執照,2014年在魚池鄉創立了「蠻荒咖啡」,2019年則移至現址,咖啡店是愈開規模愈大。

蠻荒咖啡位在台21線埔里往日月潭方向,很接近日月潭環湖公路上了,所以離日月潭非常近,所以是近年來至日月潭旅遊時,都會順帶必訪的咖啡店。

整棟大坪數的建築物以純白色玻璃屋打造,搭配一樓大片落地窗及二樓木造格欄,儼然已成為日月潭附近矚目的建築地標,只要開車一經過都會特別注意到。

咖啡店前方一大片碎石地,是超大免費的停車場。

據說這裡假日一定是人山人海,一位難求。

所以我們就刻意安排在平日週一上午10:30前來,這時候都沒什麼客人,停車場就只有我們及另一部車。

進入咖啡店前的接待大廳,特別挑高設計,非常大器。

進來蠻荒咖啡店內,室內都是白色簡約設計,四面的落地窗,讓人感覺置身玻璃屋內。

中間是開放式吧台,座位圍繞四周,室內空間整個挑高、寬敞又通透,戶外的景色一覽無遺,令人備感舒適紓壓。

▼這個白色階梯更是網紅拍照打卡的最愛。

每個角度都能拍出不同氛圍

▼菜單。

提供餐點(炸物、義大利麵、飯食、輕食)、其他就是甜點與飲品。

據說他們家的可頌很不錯,所以 一定要點來吃吃看,精品咖啡也他們的強項。

拿鐵的拉花很細緻,咖啡也豐厚香滑。在觀光地區可以喝到好喝精緻的咖啡,就讓人一天都會很愉悅!

來到蠻荒咖啡 Desolate Coffee 就是要帶著一顆度假放鬆的心情,放緩腳步,沉浸在這個舒適的空間與環境裡,享受一杯香醇的咖啡及美味的甜點。

來到日月潭,不再只是觀光,而是可以追求慢活及生活品質,因此來到日月潭不妨順道來此停留休息,喝杯咖啡後再繼續旅程。

地址: 555南投縣魚池鄉文化巷41號

營業時間:  10:00–18:00

電話: 04 9289 7903

訂位: opentable.com.tw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