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鯨鬆餅 墾丁大街必吃美食。韓式熱壓可頌鬆餅。從沒吃過的新口感 療癒甜點。每款都是招牌口味。IG打卡美食

分享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10-7號。(對面是一品滷味)。0967-008917。18:00~23:00(賣完提前收)。FBIG

早已紅遍韓國IG的甜點美食可頌鬆餅 croffle終於讓捲捲吃到啦!

croffle就是croissant(可頌)+waffle(鬆餅)兩個英文單字合起來。
最近這股美食熱潮終於來到南台灣墾丁!大家傳統印象中普通鬆餅已滿足不了甜點控,2022最新流行的韓式可頌鬆餅是將可頌麵糰熱壓機烤成鬆餅;這款甜點口感酥脆,配搭不同醬料更有不同的味道與層次,而且價錢親民,拍照打卡一流,難怪大受歡迎!

鯨鬆餅(Croffle)就位在墾丁大街上,靠近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這一頭,因為是路邊小攤,比較明顯的地標是一品滷味總店的對面。

鯨鬆餅的特色就是堅持每天手作的可頌麵團,等待熱壓烘烤的時間,空氣充滿濃濃的蛋奶香氣,超香、超誘人。當下的心情就像等待熱騰騰紅豆麵包出爐一樣,看著老闆製作的過程也好療癒。甜度適中。產品每天新鮮製作,作為飯後甜點,都是幸福滋味。

▼每日製作的可頌麵團

▼影片製作過程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mRN9gKhVE3/?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可頌麵團放進熱壓機,每個都是現點現烤。

▼剛烤好的可頌鬆餅要放涼,讓他外皮酥脆。

貼心的插上棍子,食用方便不沾手。

▼口味方面,選擇眾多,有甜有鹹,亦不時會推出新品。

色彩繽粉,打卡拍照極具特色。

一份有3隻,可任選三種口味120元,或是單一口味100元。

▼OREO沙灘

賣的最好,也是捲捲最喜歡的口味。

特色就是酥脆口感淋上特調熱巧克力醬,好像吃熔岩巧克力醬,但甜度沒那麼甜,撒上OREO碎粉,很香很酥脆好吃。

▼靜岡抹茶

手打濃郁奶霜淋上靜岡抹茶醬後,再撒上抹茶粉,茶味不苦,可頌麵團經過壓制後依然保持酥酥脆脆的口感,配上清爽奶油口感相當豐富且過癮。可頌略帶的鹹味也剛好和奶油的香甜互補出恰到好處的味道。

▼芋泥卡士達

醬料都是自製,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醬再搭配超可愛的迷你芋泥球,奶油、芋泥的新鮮甜美香味,讓嗅覺、味覺、視覺一同得到享受。

▼新品 檸檬糖霜

這款捲捲也挺喜歡,可頌鬆餅淋上新鮮清新的檸檬醬,酸酸甜甜,吃多也都不膩。

墾丁大街上的【鯨鬆餅】將法式經典可頌麵包與鬆餅集於一身,用熱壓機做出酥脆充滿奶油香的可頌鬆餅Croffle,入口酥脆口味款式多元。每份可頌鬆餅現點現做,淋上自製的醬料賣相有趣,口感豐富。特別喜歡OREO沙灘,酥脆鬆餅淋上熱巧克力醬,味道香濃,甜度不高,非常討喜。芋泥卡士達吃來很有層次感,創意度十足。來到墾丁大街一定要來吃吃看時下IG最夯的鯨鬆餅喔。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10-7號。(對面是一品滷味)。0967-008917。18:00~23:00(賣完提前收)。FBIG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