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陳家古早味蛋餅 早餐。煎台上的古早味

分享

前幾天去「可意早點」外帶早餐時,發現對面有一個很不起眼的攤位「陳家古早味蛋餅」,專賣蛋餅早餐,生意特別好,所以過幾天後,就特地前來買來吃吃看。這一攤的位置就在苓雅二路上,靠近中華四路,旁邊就是山東麻醬麵、黑澤居酒屋。

蛋餅種類很多樣,因為都是現煎,所以就要看老闆目前正在煎製哪一個口味,每次起鍋的口味都不一樣,如果順著正在製作的口味去買,就比較快速買得到,若是堅持要吃什麼口味,就可能要等比較久了。所以常常看到有人再等待,大概是點的口味已賣完,必須要等下一鍋。所以如果是趕上班、上學的朋友,也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吱吱作響的鐵板上,老闆正在製作中,這因為算是粉漿蛋餅,所以蛋餅的厚度及軟Q度都會比較高。

蛋餅口味很多樣:鮪魚蛋餅、泡菜蛋餅、蔬菜蛋餅、玉米蛋餅、九層塔蛋餅、蔥花蛋餅、培根蛋餅、熱狗蛋餅、起士蛋餅、菜圃蛋餅、高麗菜蛋餅…等。除了蛋餅外,也賣幾樣飲品。

網路上看到有些人反應每份的蛋餅份量太少,吃不飽。其實店家還有提供加量服務,可以+5元、+10元或加更多均可。

因為老闆正在煎蔬菜口味,他說快好了,所以我就點了這款,僅稍等10分鐘就買到了,有其他客人因為要點鮪魚,那就必須等這一鍋結束後,要再等下一鍋囉!

裝袋後,自行添加醬料,這天吃到的蔬菜蛋餅我很喜歡,尤其表面煎得脆口,味道很香很清爽,很好吃。

但是菜圃蛋餅的鹹度就太高了一點,另外菜圃蛋餅可能是因為已放在保麗龍箱裡保溫一段時間,外皮就少了焦脆感。

蛋餅煎出來的脆度及味道很有特色,算是好吃的粉漿蛋餅,也是我會想再來買其他口味試試,喜歡吃蛋餅的朋友,可以要來試試看!

有朋友建議還可以加店家特製的酸菜,會更好吃。那就下次也一起來試試吧!

高雄必比登 弘記肉燥飯鋪 招牌套餐券
高鐵來回車票+高雄和逸飯店 套票
i-Ride KAOHSIUNG 飛行劇院門票
高雄捷運/輕軌 1、2日套票
高雄義大遊樂世界門票
小琉球船票機車套餐|高雄東港接駁
墾丁快線來回套票|左營高鐵出發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78號

營業時間:06:00–11:00。星期日公休

電話號碼: 0903 156 906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芋是俗辣 看到本地的那棵夫妻樹 內心感觸良多
    高雄市是名列第十二個全世界適合居住的地方
    本地在快速發展之中
    我卻一天一天的變老了 軟軟的蔴薯不中用了 去巨蛋看美女過過癮
    但騎摩托車有人說我好像有去草衙賽車場練過一樣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地震來時就什麼都沒了 好怕怕

  2. 有一個活了113歲的老人提了兩個忠言
    1. 他的主食是蒸白魚 和 吃薯條
    2. 凡事適度就好 不要過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