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圓山飯店秘境餐酒館。早午餐、唐寧英式下午茶、酒吧。袐境咖啡廳的蛻變祕境餐酒館

分享

我覺得高雄圓山大飯店自從2018年打造全長近200公尺的景觀木棧道,直通澄清湖園區,省去旅客繞路才能賞湖的麻煩,重新抓住高雄人對圓山飯店的關注。後來重新打造泳池、新增秘境咖啡星光燒烤、陸續舉辦活動打造成度假莊園,高雄圓山大飯店像是做了回春術,翻轉老派飯店的印象。

2023年又有新樣貌,就是原來2F的【秘境咖啡館】大改裝,搖身一變成為【秘境餐酒館】。

高雄圓山秘境餐酒館經過三個多月的整修擴建,將元首套房打通總共五間客房的大小,空間更寬敞視野更通透,隨意從落地窗往外望,湖光綠林盡收眼底。

風格大蛻變,注入更多浪漫與花藝美學元素。

秘境餐酒館2023年1月13正式開幕,提供全新的早午餐、英式下午茶、精緻套餐,義、法式餐點。

祕境的下午茶點搭配英國品牌唐寧茶TWININGS鉑金系列茶品,到了夜晚祕境將搖身變成「祕境餐酒館」華麗而浪漫。

「祕境餐酒館」每人最低消費只要$350,營業時間為10:30am~10:30pm,其中早午餐供應時間為10:30am~14:00pm,14:00pm~17:00pm則供應下午茶,晚餐/調飲供應時間為17:30pm~22:00pm。

▼早午餐 $450+10%

普羅旺斯香草烤雞、佛卡夏、伯爵莓果麵包、法式起司乳酪、龍眼蜜堅果優格、季節蔬果生菜沙拉、炒蛋、培根、蕈菇時蔬奶油洋芋、蜜桃芒果慕斯。咖啡或紅茶。

▼下午茶 唐寧雙人英式下午茶 $1080

點心融入了唐寧茶的茶湯來創作。

茶飲的部分選用唐寧鉑金茶品 (三選一):大吉嶺莊園雙芬茶、薑芒綠茶、晨光草原甘菊花茶

▼最上層 甜點
唐寧鉑金胭脂金芒蛋糕
唐寧鉑金薄荷圓舞曲
唐寧鉑金焦糖柏金莓果巧克力慕斯

▼中間 司康
唐寧經典伯爵英式司康
京都宇治抹茶司康
(唐寧鉑金胭脂莓果果醬、奶油乳酪)

▼底層 鹹點
黃瓜火腿三明治
焗烤蕈菇時蔬塔
新鮮酪梨鮮蝦酥
墨魚海鮮洋芋球

▼餐酒館當然有圓山飯店獨家的調酒,酒單特別將歷年的國宴酒圓山密道窖藏國宴陳高、圓山東密道國宴酒,以及響應性別友善的2021圓山大飯店彩虹紀念酒皆列入其中,

供應時間:10:30~22:00。

▼推薦 圓山特調「紅房子」
此杯酒款以窖藏陳高為基底 ,注入甜菜根 、火龍果、蘋果、紅石榴果汁,只有來到圓山飯店才能喝到這款專為元首釀的酒。

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絳紅酒體 ,橙黃千層酥 ,宛若圓山的紅柱與金黃 色琉璃瓦 。

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圓山冰茶 調酒
以當季水果泥飾底,混入陳高、蝶矢梅酒、茶湯、蘋果,層次豐富,清甜明豔 ,恰如山丘上的風起雲湧,烈而不暴,餘韻百轉悠長。

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夫人醉酒

伏特加、圓山烏龍茶

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高雄市鳥松區圓山路2號。(看地圖)。營業時間10:30-22:30。組合式下午茶供應時間:14:00~17:00。10%。FB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