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脆糖冰拿鐵。鳳山 五甲咖啡館推薦

分享

好友Yumi分享他們家附近新開一間咖啡館,探店後覺得很喜歡,店名叫【誰不愛咖啡】。看到地址在鳳山區海涵路有些陌生,跟我熟悉的老鳳山距離差很遠,店家這裡屬於新五甲特區,週邊都是新建案,道路規劃的很整齊。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在2023年12月23日試營運,2020年從咖啡烘焙工作室起家,開在小港區以販售咖啡豆和外帶咖啡為主,2023年搬遷到海涵路,有內用的空間,裝潢簡潔俐落又不失設計感,整體視覺挺舒服的,推薦給喜歡探店的朋友。

店家招牌飲品是脆糖冰拿鐵 $120
自製焦糖脆片融合拿鐵,咖啡喝來多了甜香還有脆脆的口感,屬於創意咖啡很不錯。

另外甜點有巴斯克乳酪蛋糕 $140

焦糖布丁 $120

高雄市鳳山區海涵路563號。FB。0903 221 964。無訂位、預約服務。
10:00~19:00。週三固定公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