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宿東急歌舞伎町TOWER TOKYU KABUKICHO TOWER 2023東京最新景點 開箱。美食、遊樂、HOTEL GROOVE SHINJUKU 飯店

分享
日本|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門票|Tokyo Disney Resort
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門票
東京人氣景點|SHIBUYA SKY 展望台電子門票|即買即用
東京|豐洲新型態美術館門票 teamLab Planets TOKYO
日本 | 東京晴空塔展望台門票

坐落東京新宿區的東急歌舞伎町タワー(東急歌舞伎町TOWER)是2023最新的東京旅遊景點,也是新宿新地標,2023/4/14開幕。其為樓高約225公尺,建築地上有48層,地下有5層,擁有商場、飯店、劇場、電影院、更有24小時營業的飲食橫丁,延續歌舞伎町不夜城的傳統。

另外大樓內有兩間酒店,分別是18~38樓的「HOTEL GROOVE SHINJUKU」飯店,擁有538間客房,並將歌舞伎町的歷史與音樂文化融入其中。39~44樓的「BELLUSTAR TOKYO」豪華飯店,規劃了97間房,且房內皆能眺望夜景,將於5月19日開幕。

今年要去東京旅遊的朋友趕緊筆記!

東急歌舞伎町TOWER,由設計2020年杜拜世界博覽會日本館的永山祐子建築師負責,以水之女神作主題,打造出如噴泉般的玻璃大廈。

交通方面安排了直通東京羽田機場、成田機場的巴士,讓訪日外國遊客可從機場直奔新宿歌舞伎町。

B1~B4為「Zepp Shinjuku (TOKYO)」LiveHouse,6~8樓為「THEATER MILANO-Za」劇場,擁有約900個座位。

1樓為餐廳區,有來自北海道的美食站、咖啡店、漢堡輕食店及名為和牛特區的牛肉專門店;

2樓就是24小時營業的飲食橫丁。

3樓是Namco主理的遊樂場所,營業至1am;

4樓是Sony Music打造的互動娛樂區,包含解謎及動作,看宣傳片就非常刺激;

5樓就是集健身與三溫暖的休閒中心,健身室更24小時開放;

6至8樓為劇場,9至10樓就是戲院,

18至38樓為HOTEL GROOVE SHINJUKU,

39至47樓為BELLUSTAR TOKYO。

2樓 歌舞伎町橫丁 KABUKI HALL
以日本「祭典」(お祭り)為主題所開設的「歌舞伎町橫丁」美食街,共有10家商店的美食祭典小鎮。在「祭典」的主題下,美食、音樂和影像交織融合在一起,從北海道到九州、沖繩甚至是鄰近的韓國,每個地區都有所謂的「靈魂食物」,在此一氣呵成全部都能吃到!

每天晚上會舉行各種祭典的表演和活動,讓歌舞伎町成為一個新的文化互動中心。

▼餐廳一覽表

營業時間:6:00~翌日5:00

餐廳官網。https://kabukihall.com/

▼配合金光閃閃的歌舞伎町,在此一樓進駐的星巴克也有著不同於其他分店的裝潢設計。

星巴克營業時間7:00~22:00

▼季節飲品 2023.04.14-2023.05.30

The Melon of Melon Frappuccino® blended cream

Tall Size ¥700 (本店限定)

這座「東急歌舞伎町TOWER」可以說是東京新宿地區最強的全方位娛樂設施建築大樓,裡面集結了各種高規格的吃喝玩樂設施,住在這裡只要搭乘電梯上下樓就能體驗到各式各樣的娛樂活動。完全不怕天氣炎熱或酷寒,造就最新的城市旅遊方式!

東急歌舞伎町TOWER資訊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1-29。官網

東急歌舞伎町TOWER交通

西武新宿線 : 從“西武新宿站”步行1分鐘

都營大江戶線 : 從“新宿西口站”步行6分鐘

JR各線、小田急線、京王線 : 從“新宿站”步行7分鐘

東京捷運線丸之內線/副都心線・都營新宿線 : 從“新宿三丁目站”步行8分鐘

照片IG chocobaobao。資料來源:步步日本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