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京鍋鍋燒意麵 丼飯。市場內隱藏美食

分享

這間隱藏在漢來飯店旁邊的光明街上,平常會走這條街的人少之又少,我們之所以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旁邊有間捲捲常來買鮮奶茶的「源芳茶行」,因而才發現這裡竟然還開了這間京鍋鍋燒意麵。也剛好這天來到附近,想說簡單吃吃,所以就來這裡吃碗鍋燒意麵吧,但用餐前還是要先來買杯鮮奶茶。

小餐廳從外面看,有點簡陋雜亂,因為廚房就設在騎樓下,比較雜亂點。

但是室內就非常乾淨整潔,四面牆壁都有木飾裝潢,感覺還滿溫馨的。小店空間不大,僅五張桌子。

菜單。鍋燒系列的湯頭味道就有8種之多。

另外還有丼飯類,有五種口味,並分雞肉(雞腿丁)和豬肉片兩種選擇。+15元可升級套餐(附湯)

第一次來點了最基本的原味鍋燒意麵,75元。

老闆娘說高湯是每日蔬菜熬煮的,無味精,肉片是使用梅花豬肉片。

這湯頭也是我喜歡的味道,傳統的口感。沒有蝦子,剛好符合我的喜愛。

▼雞肉丼飯(起司)

▼丼飯超乎我的期待,竟然還不錯吃,雖然醬汁多了些,但也讓米飯都能浸潤醬汁。

雞肉採雞腿肉,所以這價格很合理。

雖然簡單吃吃,但又能吃到符合自己喜歡的口味,也是一個小確幸,所以就簡單寫文跟大家分享。

地址:801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47號

營業時間:11:30~20:00。週日休。

電話:0973-023 213。FB

Klook.co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