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默鐵板私廚料理 菜單。預約制。板前九席。甜點火焰秀

分享

2020年9月開幕的默鐵板私廚料理位在復興路上靠近三多路,低調作風採預約制,每個時段只接待9位客人。用餐環境高級有隱密感,餐後可到二樓喝咖啡、飲品,讓顧客與家人親友聚首時,可稍坐休息聊聊天,與傳統鐵板燒的體驗很不同,因此深受歡迎。

默鐵板私廚料理環境

▼午餐有三個時段,12:00、12:30、13:00。晚餐有二個時段,18:00、20:00。

入內先按門鈴,不接待過路客。外觀看起來很有神祕感,吸引很多饕客專程朝聖。

▼一樓用餐區放置鐵板燒長檯,空間以深木色雅致裝潢,坐在裏面感覺寬敞舒適。

兩位主廚負責料理,一位服務人員負責內場,因為最多只接待9位,所以用餐品質佳。

默鐵板私廚料理菜單

線上菜單。這天採訪的是4月春夏新菜單,點豪華套餐$1,880。共10道

▼海鮮水晶杯搭酸甜莎莎醬淋野生鮑魚

第一道開胃菜以海鮮出場,擺盤用色鮮豔,鮑魚做成冷盤口感有嚼勁,對我來說稍偏硬一些。

▼湯品 二選一 翡翠干貝海鮮濃湯 / 私廚清燉牛肉湯

濃湯中有海鮮料,喝來蘑菇香氣濃郁,溫熱口感很不錯。

清燉牛肉湯也好喝,燉煮軟嫩的半筋半肉是我喜歡的部位。

▼梅果優格醬搭佛卡夏麵包

莓果優格果醬香甜,麵包如果可以烤溫溫的口感更佳。

▼野生明蝦&北海道大干貝 雙重奏

新鮮干貝配魚子醬以及明蝦都是吃鐵板燒必備的矜貴食材。明蝦已剝殼,只需負責專心享受就好。海鮮熟度拿捏得剛好,新鮮就好吃。

▼酥煎紅鰷魚搭時蔬干貝佐塔塔醬

紅鰷新鮮外皮很酥,魚肉保有香潤細緻口感。

▼養生果醋

主餐 ▼美國Prime板腱牛排

▼美國牛肉吃來油脂香氣飽滿,Prime等級的肉質夠嫩,愛吃牛肉原始味道的不妨點這道。

▼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

肉質纖維細緻好吃,肥瘦比例剛好,不油膩,吃到這裡已有滿足感。

▼黑松露醬南瓜雪花蛋搭野菇燒

利用南瓜當擺盤,挺有創意的組合。

溫泉蛋的方式呈現,將蛋黃和松露攪拌後一起食用。

▼私房炸百合三鮮炒飯

炒飯很推,不過搭配炸百合咀嚼起來有違和感,如果改松子應該會更合我的口味。

▼火焰雪山 甜點

在場的手機全都切換成拍攝模式,好拍成功搶攻IG,為食客帶來驚喜。

甜點可以選擇在座位上品嘗,或是移位到二樓較寧靜的空間繼續享用甜品,輕鬆舒適的跟朋友談天。

▼二樓休息空間像私人招待所,提供自動咖啡機、洛神茶給客人自行取用。

結語

雖說租金高昂及經營成本不斷上升,餐廳依然堅守以品質為先的原則,默鐵板私廚料理在環境、服務等方面都儘量給人物有所值之感。出餐也不像傳統廚師一路煮,不只限於兩隻鐵鏟鏗鏘作響,而是含有表演成分,視覺與味覺相乘,刺激食慾。整體份量十足,吃的超飽。不管是好友聚餐還是親友團圓,都能在此歡度美好時光!

店家資訊

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8號。07-3354488 (11:00-18:00)。FB線上訂位
每人最低消費為平日午餐$1,380+10% / 平日晚餐及假日 $1,880+10%
『生日當週』主廚招待壽星精緻小蛋糕 (需於備註欄提前告知,並出示證明文件)。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