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京心咖啡廳 菜單。萬豪酒店11F。空中酒吧。下午茶。高雄咖啡館推薦

分享

高雄萬豪酒店11樓的京心咖啡廳是捲捲和捲媽特別喜歡的其中一間餐廳,隱密性高,場地寬敞、視野舒適,平日人潮較少顯得安靜又不會壓抑感,週一~週五的低消只需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沒有時間限制,和朋友聚會的話就可以聊很久。

京心咖啡廳的咖啡很專業,不像通常附屬在酒店裡的咖啡廳,通常咖啡豆都一般般,而京心咖啡廳的豆子使用莊園精品豆,裡面的咖啡師也都有證照,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LUYCHO骨瓷杯也相當高級,杯子及茶托上的顏色和圖案皆為藝術家手工繪製,茶托上金邊也是手工描金,當咖啡杯慢慢轉動時,杯子上的24面鏡子就會反射出來。

▼超級愛這個配酒小點心。法國 AOP 康提 18 個月熟成起司

▼松露薯條 。熟成牛肉漢堡

▼油封鴨腿天使細麵

使用的鴨肉是自家牛排館熟成的櫻桃鴨。很好吃

▼菜單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新路 222 號。(萬豪酒店11F)。官網。11:00~00:00。10%

低消方式

週一至週五:全時段,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

週六、週日低消:17:30前每人$350+10%;17:30後每人$450+10%(跨時段消費需達各時段低消)

Klook.co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