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SSAW春生夏甜點。SS Patisserie夏日法式精品甜點。大推 雙人下午茶 用餐不限金額免費停車

分享

位於高雄科工館旁的御盟國際驛館內的四間餐廳SSAW 春生夏・秋藏冬在2022年9月25日開幕。可能餐廳名字取的太詩意,唸起來也很饒舌,讓客人不易分辨四間餐廳的名字,因此和朋友間聊起御盟國際驛館的這幾間餐廳時,總習慣直接稱呼春夏秋冬那間餐廳。

「S・S・A・W春生夏・秋藏冬」的四間餐廳捲捲曾陸續造訪過,分別是:

一開幕最受大家關注的星級法餐 : AW Restauran秋、咖啡廳:𝑨𝑾 𝑪𝒂𝒇é冬 極光咖啡、酒吧:𝑺𝑺 𝑩𝒂𝒓春.宇宙星空酒吧。⁣以及本篇介紹,來過多次卻一直沒寫文的𝑺𝑺 𝑷â𝒕𝒊𝒔𝒔𝒆𝒓𝒊𝒆精品甜點

沒寫文的原因是大多都只是來外帶麵包或甜點回家,雖然有幾次內用,吃下來覺得口味上似乎還有調整的空間,並非不好吃,只是法籍甜點主廚所製作出道地的口感或味道,有時未必是台灣人所習慣的。

直至近期3月中和捲媽品嘗到𝑺𝑺 𝑷â𝒕𝒊𝒔𝒔𝒆𝒓𝒊𝒆精品甜點推出的 想飛雙人下午茶 (五甜三鹹法式小點X2份(含兩杯$150內飲品),不止賣相精緻優雅,連顏色、口感、味道都花了不少心思配搭,切開蛋糕可見內裏層次非常豐富,無論甜的或鹹的各有特色,我們都非常喜歡。

雙人下午茶套餐價格只需 $888+10% ,以環境、服務、品質來說非常符合消費者所期待的高CP值,現在外面的甜點店或咖啡館,一人吃下來也要3、400元,所以這次𝑺𝑺 𝑷â𝒕𝒊𝒔𝒔𝒆𝒓𝒊𝒆一推出這下午茶就造成熱賣。捲捲把最近兩次內用的照片整理成文章,若是讀者們想要找尋高雄下午茶咖啡館,那麼𝑺𝑺 𝑷â𝒕𝒊𝒔𝒔𝒆𝒓𝒊𝒆精品甜點推薦筆記在小本本中喔。

𝑺𝑺 𝑷â𝒕𝒊𝒔𝒔𝒆𝒓𝒊𝒆.夏 甜點主廚介紹

法籍甜點總主廚羅倫( Delcourt Laurent)來到高雄前,是台南晶英酒店甜點主廚,他也曾任台北晶華酒店的甜點與烘培行政主廚,資歷33年並曾與米其林二星前衛分子料理名廚提耶里.馬克思(Thierry Marx)、澳洲三頂高帽名廚馬克.貝斯特(Mark Best),以及連續摘星超過55年的米其林三星名廚馬克.賀伯林(Marc Haeberlin)等多位世界級夢幻名廚合作。現在他與行政總主廚Chef David Chauveau聯手打造SSAW 春生夏・秋藏冬的料理。

SS Pâtisserie.夏 以法式精品甜點、精緻蛋糕、麵包為主,進門左手邊是烘焙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主廚及團隊現場忙碌的情景。空間設計以夏日天藍海岸為主題,地面選用珍稀天然的亞特蘭提斯大理石象徵湛藍海域,天花板弧形的線條像是自然岩洞,讓來訪的顧客猶如踏浪尋寶

▼甜點櫃

櫃裡擺放著各款造型精緻的甜點,美得如珠寶般散發著光芒,款式會依時令變換,每次前來發現都有不同的新品。

𝑺𝑺 𝑷â𝒕𝒊𝒔𝒔𝒆𝒓𝒊𝒆 夏 甜點內用環境

內用低消每位$350 +10。

2023.3 月 雙人下午茶⁣

「想飛雙人下午茶」為春季限定。每日限量5組(需預訂)。供應時段為𝟭𝟰:𝟬𝟬-𝟭𝟳:𝟬𝟬⁣

上下兩層都一樣,包含五款甜的,三種鹹的,一人一層剛剛好,每一種都可以吃到,不用切對半分享。色彩繽紛營造朝氣勃勃的春日氣息,看了就想吃。

全部都是手工製作,無添加防腐劑 、無反式脂肪。做工比較費時,因此一天僅能供應5組。這天來的每一桌都是預定午茶套餐的客人,

前排由右至左為,

泡菜松露閃電泡芙(鹹)、鮪魚鳳梨丹麥(鹹)、榛果泡芙 / 帕林內香緹(甜)、檸檬柚子香緹. 檸檬醬(甜)

三明治造型的是咖哩雞肉條、像是馬卡龍的巧克力石(巧克力慕斯. 脆皮蛋糕. 黑松露奶油)、提拉米蘇(馬斯卡彭乳酪慕斯.香草蛋糕.咖啡糖漿)。草莓巴巴(巴巴蛋糕浸泡草莓甜菜根糖漿/莓果莎莎)

▼每一款都好吃,比較特別的是這個檸檬造型的甜點是人氣商品,之前是甜點櫃內做成單顆販售,因為受到客人好評,把它做成迷你款下午茶讓客人可以再次回味。內餡是檸檬、日本柚子、草莓等清新酸甜水果風味。

▼冰拿鐵

▼建議套餐加價$𝟲𝟬 享飲品升級全新 花漾 春日特調乙杯(原價$250) 好喝。

杯沿紅色是莓果脆粒,搭配蘋果醬和洛神做成的氣泡飲。

飲品菜單

之前用餐的照片

▼橙靜時光 $240

▼紐約捲內餡是煙燻鮭魚鹹口味

▼新品 達克瓦茲 單顆$75, 六入禮盒包裝⁣$422。

巧克力焦糖堅果海鹽、抹茶奶油鳳梨、香草奶油味增焦糖花生。

▼無酒精特調 風光明媚$250

▼無酒精特調 夏天的形狀 $250

▼熱拿鐵

𝑺𝑺 𝑷â𝒕𝒊𝒔𝒔𝒆𝒓𝒊𝒆精品甜點店家資訊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823號1F(用餐享不限金額免費室內停車⁣⁣)。12:00~22:00。07-9741218。10%。FB

酒吧僅供內用,其他甜點、CAFÉ內用外帶皆適用。𝑺𝑺 𝑷â𝒕𝒊𝒔𝒔𝒆𝒓𝒊𝒆內用低消每位$350 +10。

春生夏𝑺𝑺 𝑷â𝒕𝒊𝒔𝒔𝒆𝒓𝒊𝒆精品甜點最新活動

*「想飛雙人下午茶」$888+10%
-五甜三鹹法式小點X2份(含兩杯$150內飲品)

*「DIY手作教室」:未來Chef會不定期開課,最新資訊會公佈在官方粉專。
<目前四月份課程>
-親子手作糖霜餅乾(幼兒班) 4/1、4/2
-馬卡龍手作教室(成人班) 4/12(尚未公佈資訊,每人費用$1800)

四月新品
達克瓦茲、春季特調(主打「花漾」)、季節精品蛋糕(芒果、檸檬、草莓塔)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