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三民】姜一鼎河堤店 個人鍋。灑椒新品牌。高雄火鍋推薦。個人麻辣鍋。免低消 開鍋最低不到130元

分享

灑椒麻辣鴛鴦河堤店在2022年6月轉型成為個人鴛鴦鍋專賣,以全新品牌姜一鼎重新開幕,2023年2月8日調整菜單,改以個人火鍋,強調豐儉由人、多寡隨意的經營方式,讓客人點餐時有更彈性的選擇。

用餐無低消不收服務費,加湯、醬料、飲品採自助式,白飯、飲品不用錢,同桌每位只要+45元即可享用美國知名巧克力品牌HERSHEY S冰沙、UCC 咖啡、明治冰淇淋無限供應。開鍋最低不到130元,對於小家庭、上班族和小資族來說,價格經濟實惠,不傷荷包,值得前來一試。

姜一鼎環境

我發現更改新菜單後,平日生意人氣變得很旺,中午時間內用約9成滿,很多都是熟客,服務人員好會招呼客人,態度給人感到自然親切,在介紹菜色、詢問客人用餐口味都展現專業度,相信都能為第一次前來姜一鼎用餐的客人留下好印象。

▼這一區的飲品為免費供應。

醬料台、白飯、加湯採自助式

▼只要加價$45元冰品、各式飲品立即升級無限供應。

▼UCC咖啡豆品質很不錯。

姜一鼎新菜單

菜色介紹

▼半套餐 石頭好菜鍋 $139

蔬菜已經先放在鍋裡,直接煮熟後即可開吃。石頭鍋是姜一鼎的招牌湯底,在廚房先炒好爆香後再端上桌,喝來甘鮮爽口,吃來不會偏鹹油膩。尤其加入單點的肉片、海鮮後,湯頭變得很鮮甜。

▼半套餐 麻油爆蒜好菜鍋 $159

將老薑爆至褐色,加入黑麻油,讓黑麻油萃取出老薑獨有的嗆香,因此湯頭味道香醇濃厚。很推薦!

▼手工麻辣湯 $115

特別喜歡他們家的麻辣鍋,是可以喝的麻辣湯,由店家自己炒制,不刺激,入胃很舒服,溫順好入喉,一口接一口喝也沒問題。

▼單點 美國牛梅花 $159 (5oz)

紋路很漂亮,瘦肉比例比較多,不會太肥膩,可補充滿滿蛋白質。

▼丹麥梅花豬 $297(17oz)

這是肉大王族群的最愛,尤其是學生,滿滿的一盤肉共有17oz,肉量相當驚人,滿足大口吃肉的快感。

丹麥豬肉及脂肪比例較平均,口感挺嫩的。

▼推薦 屏東神農家鄉豬 $198(5oz)

肉類品質都是嚴選過的,吃得到原味的甜度,Q嫩不腥,而且肉片都保有一定的厚度,不會一放下鍋涮兩下就縮到變小小塊。

肉甜軟嫩、沒有豬腥味。

▼花枝漿 $58

真材實料,煮麻辣湯底很好吃。

▼精品海鮮 $299

食材新鮮度夠,湯底融入海鮮後變得很甜。

▼鮮肉丸 $29

裡面吃得到切塊的芋頭

▼牛肚 $68 彈嫰入味的牛肚可以輕易咬斷。

▼爆汁凍豆腐 $28

容易吸附湯汁,不易破碎。

▼麻辣鴨血煲 $68

結語

全新型態的姜一鼎個人鍋,菜單換新讓客人可以有更彈性多元的選擇,不變的精華湯頭,以及對食材的把關,餐點品質能維持一定水平,價格上很有競爭力,極受街坊歡迎呢。

▼離開前發現每桌客人都吃得精光,可見對餐點口味極為滿意。

假日時段容易客滿,建議先訂位。

店家資訊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07-3451419。FB。採自助式,不收服務費。白飯、飲料免費享用。無低消。

若客滿用餐限90分鐘。11:30~15:00。17:30~22:00(週六日營業至22:30)。週二公休。

僅收現金。同桌每位加45元,可升級冰沙、咖啡、冰淇淋無限供應。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oUFr1jI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