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十月甜波士頓派 鳳山文山特區分店。彌月、生日蛋糕。價格。分店資訊

分享

來自台南名店【十月甜波士頓派】在高雄的2號店開幕啦!繼2023年6月來高雄巨蛋開設首間分店,2024年4月20日在鳳山文山特區開設第二間門市,十月甜高雄鳳山門市在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79號(鶴茶樓隔壁)。

十月甜Oct. Sweet波士頓派是許多媽媽訂購彌月蛋糕的選擇,蛋糕不添加防腐劑和色素,以高品質的用料以及可愛的包裝受到大家的喜愛,目前全台有4間門市了喔。

▼鳳山店提供自取也有現貨讓客人購買,不過還是建議先預訂,以免喜歡的口味提早完售撲空。

去年的芒果季吃到季節限定的芒果口味和新品焦糖脆餅後,捲捲就被十月甜圈粉了,價格合理,經濟實惠,若有好友要來我們家聊天,就會提前準備波士頓派,搭配手沖咖啡,就是個開心的下午茶趴。

十月甜的保冷袋都特別卡哇伊,只要購買兩顆波士頓派,就免費贈送一個保冷袋。

鳳山文山特區店4/20開幕當日現場購買兩顆蛋糕即贈一個高雄限定版保冷袋。
(預購期間是買一個蛋糕就送一個高雄限定版保冷袋)
高雄限定版保冷袋的部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送完的話就改贈送龍年保冷袋。

雖然夾了鮮奶油的波士頓派很多店都有,但十月甜Oct. Sweet波士頓派就研發出多種夾心口味,蓬鬆高聳的蛋糕質地輕柔,鮮奶油滑順不膩,咬一口,像吃下雲朵。

可以分為冷藏和冷凍的兩種吃法也較特別。將蛋糕冷凍後稍微退冰食用,就可達至像是冰淇淋般的口感,冰涼效果,特別消暑。

▼焦糖脆餅口味

全台獨家口味 必吃!
內餡使用比利時蓮花脆餅拌入焦糖與鮮奶油,每一口都有焦糖香與脆餅碎粒,呈現多層次香氣與多重口感。

這款更受家人們青睞,因為除了口味有新鮮感,吃起來還有獨特的焦糖香,鮮奶油做出順滑和柔軟的質感,入口鬆軟綿綿又有脆脆的餅乾,層次更豐富。

▼雪藏原味 波士頓派

經典原味波士頓派,特色是蛋糕體呈現淡淡的橙果香,內餡滑順好入口,不甜膩香草內餡。
可以感受全在地生產製作的鮮奶油,滑順細緻的清香風味。

▼芭娜可可 波士頓派

濃郁的巧克力蛋糕包裹著香氣十足、口感綿密的旗山香蕉。
這款很受到土豆哥同事們喜好,香蕉味道不會太過濃烈,搭配著奶油餡,能吃到巧克力與水果食材的鮮明味道。

▼超濃可可 波士頓派

濃郁的巧克力蛋糕體澎軟綿密內餡使用可可鮮奶油,搭配巧克力豆增添口感及香氣。
這款屬於巧克力控的心頭好,蛋糕體與奶油都是巧克力口味,連咀嚼的時候都還可以吃到巧克力豆!

早年我不是很喜歡吃波士頓派,總覺得蛋糕體都很乾,質地吃起來很粗糙,鮮奶油很厚重油膩。

但是近年自創品牌越來越多,大家在食材上升級,市面上好吃的波士頓派也越來越多。【十月甜波士頓派】是捲捲與家人吃過後都覺得滿意而願意再回購的品牌,口感濕潤軟綿又不膩,在包裝也很用心,送禮體面好看,食力證明網路名店內外兼具。

商品菜單

實體門市資訊

高雄巨蛋門市 官網FB
☎ / 07-5583355
⏰ / 10:00-20:00
📍 /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67號

高雄鳳山門市
☎ / 07-7808088
⏰ / 10:00-20:00
📍 /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79號

台南赤崁門市
☎ / 06-2233033
⏰ / 10:00-20:00
📍 /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28號

台南東寧門市
☎ / 06-2003377
⏰ / 10:00-20:00
📍 /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77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