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梨花 A5和牛放題 價格。松葉蟹 帝王蟹 哈根達斯火鍋吃到飽 超狂 漢神巨蛋周邊美食。附設停車場

分享

高雄漢神巨蛋附近的梨花A5和牛放題是近期看過最狂的火鍋吃到飽餐廳,提供北海道帝王蟹、松葉蟹、日本A5和牛肋眼、宜蘭胭脂蝦等頂級食材,甜點有哈根達斯和莫凡比兩種冰淇淋也是all you can eat,各種紋理分明、布滿大理石油花的A5和牛吃到飽,食量大的只要在這裏吃上幾碟,絕對可回本。

2024農曆年營業時間線上訂位
2/8 小年夜 11:00-23:00(下午不休息)
2/9 除夕公休
2/10 初一公休
2/11 初二 11:00-23:00(下午不休息)
2/12 初三 11:00-23:00(下午不休息)
2/13 初四 11:00-23:00(下午不休息)
2/14 初五 11:00-23:00(下午不休息)

▼餐廳附設免費停車場,這實在是太加分了。

餐廳環境

2023年10月2日開幕的梨花 A5和牛放題,餐廳空間寬敞,木系裝潢的天花板是一大亮點,熱帶雨林主題的設計,還設置了夢幻打卡場景。

高椅背讓視線無法一眼看透整個餐廳,有隔間的效果,用餐比較有隱私感。

▼攝影棚打卡區,讓網美們吃飯拍照兩不誤。

▼很少火鍋吃到飽的餐廳設有海鮮養殖箱,這裡提供單點龍蝦服務,現點現殺最新鮮,澳洲水姑娘一隻只要999元,覺得挺划算的。

▼二樓用餐環境有落地大玻璃,採光度高。

全天候營業,中場無休息,我們是平日下午人潮少的時段來用餐,較為安靜悠閒。

梨花 A5和牛放題收費方式

有三種價格,另加收10%服務費。
近江之宴 1399元起,提供74品吃到飽
松板之宴 1599元起,提供77品吃到飽
神戶之宴 1799元起,提供81品吃到飽

用餐時間90分鐘,以訂位時間或第一人進場時間 擇先計算,餘15分鐘前最後點餐。
比較特別的是,顧客可以自行攜帶飲料、酒類,免收開瓶費。

以價格最高的神戶之宴來說,價錢雖然每位收$1799元起,不算便宜,但這裏供應的和牛相當高級,都是A5級貨色,部位有和牛肋眼、和牛霜降、和牛雪花、特上日本國產和牛,而且還有北海道帝王蟹、宜蘭胭脂蝦,另外只要選神戶之宴的價位,完成GOOGLE打卡評論,還可享有北海道松葉蟹腳吃到飽,全部食材總類共81種,要回本絕無難度呢!

▼FB打卡活動的食材品項會不定期更換,目前是贈送海角蝦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手機掃QR CODE。每次下單後需要等7分鐘後才可再加點。

自助吧 有和牛肉燥、白飯、麵條、雞蛋自取。

提供英國TWININGS唐寧茶

冰淇淋有哈根達斯和莫凡比各四種口味。覺得他們家提供給客人的品質都算是精緻的。

海尼根生啤酒也是無限暢飲喔。

▼醬料台

湯頭特色

火鍋湯底共6種,3種辣的,3種不辣的。其中有幾款口味很有特色,捲捲在別的地方沒有吃過。
像是『壹o参蝦皇』是103旬新加玻奶奶的獨門手藝,以108°C高溫油煉大量海蝦,在湯鍋裡慢火熬煮了五小時以上,加上多種濃郁辛香料,讓湯呈現出亮眼又獨特的橘紅色湯底。
養顏牛蒡』嚴選培養歷史四十餘年的台南將軍黃金牛蒡。湯頭帶牛蒡清甜,湯頭好喝,涮煮肉片蔬菜都很對味。

蝦皇湯頭微辣,煮滾後蝦香撲鼻,口味濃郁,所以我覺得蝦皇湯煮海鮮和蔬菜比較搭。

▼上桌的基本盤有各種時蔬,品質都好,看起來是有特別挑選過的。高麗菜、南瓜、芋頭都好吃。喜歡的種類可以再用QR CODE各別加點,這樣比較不會造成食材的浪費,喜歡吃什麼就點什麼就好。

菜單上提供的海鮮品項有:
鑽石蝦、天使紅蝦、迷你章魚、磯岸鮑魚、紐西蘭淡菜、播磨生蠔、台湾文蛤、紅條石斑、軟絲、北海道帆立貝。海鮮控來這裡一定也會吃得夠盡興。

▼宜蘭胭脂蝦

▼天使紅蝦

▼日本播磨生蠔

如果點神戶之宴還包含了北海道帝王蟹吃到飽,無須調味、簡單放進高湯中煮熟,肉質鮮甜,而且腿粗肉厚,連平時懶得吃蟹的我也愛上了這一味。90分鐘放題,但雙手可非常忙碌呢!

▼北海道松葉蟹也是亮點,提醒須符合神戶之宴的Google打卡活動規則,才能享有松葉蟹吃到飽。

來到梨花 A5和牛放題當然就是為了平常在外面捨不得吃的日本和牛而來,除了和牛還可以加點的肉品有:美國特選無骨牛小排、美國特選濕式熟成牛、台灣豚梅花、西班牙伊比利豚、嚴選伊比利腹松板、紐西蘭小羔羊、十八養場紅玉雞腿。種類之多,可以變化不同口感,確實非常澎派。

▼A5和牛特選
油花看起來很均勻,雪花紋細緻,入口不會滿嘴油,連吃了幾片下來也不覺膩。

▼A5和牛肋眼

▼A5和牛雪花、特選濕式熟成牛

▼特上國產和牛
直接放入碗裡,淋上熱湯,慢慢燙熟,可以嘗到更多甜味。

▼極上澳洲和牛

結語

一般市面上火鍋放題,很少看到提供和牛、帝王蟹、松葉蟹、胭脂蝦、生蠔…等高級食材一次通通到位讓你吃到飽,梨花 A5和牛放題「以低廉價格提供自己也想吃的鮮美海產與牛肉!」之經營理念下,提供平價的北海道特產海鮮與各式和牛。店內所準備的食材簡直可說是高檔會席料理級,尤其這裡還有獨特的湯頭,更是他們家的特色及優勢,讓偶爾想犒賞自己的人,能有新選擇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68號。

電話:07-5506811。FB線上訂位

營業時間:11:00~23:00(最後入場21:30)中場無休息。用餐限時90分鐘。點餐限時75分鐘。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