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忠孝路無名 手工傳統燒餅油條早餐店。國民市場 忠孝市場排隊美食

分享

好友知道捲捲很喜歡吃燒餅,所以特別推薦這一間是好友他自己心目中認為最棒的燒餅店,只有唯一沒有之一。所以捲捲趕緊利用假日,跟土豆哥一早就來排隊買早餐。這間店完全沒招牌,所以也不知道店名是什麼,從Google地圖上查到的店名是「手工傳統燒餅油條早餐店」,地點就位在國民市場的忠孝二路上。

燒餅、油條都是現場現做,所以吃起來絕對新鮮且特別的香、酥、脆。

店內無內用座位,全都是外帶為主。

▼長燒餅製作中,工序好幾道,完全是手工製作。

他們家的燒餅比起其他家現做的早餐店,體積稍微小一點也薄一點,但確實好吃!

▼油條製作中

▼蛋餅煎台

我們大約8點半到,發現這時候排隊的人並不多,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時候只有燒餅及蛋餅,老闆說油條要等到9點才會有,所以我們先買了一副 燒餅+蛋餅,拿到車上先品嘗看看燒餅的品質及味道,結果這燒餅果然是捲捲喜歡的口感及味道,外皮很酥脆,雖然體積小也比較薄,但內部仍吃得到麵體的彈性Q度,吃得非常滿意,所以馬上車子再停下來,在9點前再去排隊買燒餅+油條。這時候排隊的隊伍就很長了,大約隨時保持有15人左右,但也不會排太久,約15分鐘就買到了。

燒餅、油條、蛋餅是這裡主要選項,其他還有菜包、肉包、蔥餅及鍋貼。

燒餅的體積不大,比較窄小修長型,如果要包覆一整條的油條會有點勉強。

▼燒餅+油條。這燒餅不大,所以我們只採用半條油條搭配,覺得比較剛好,所以我們就買兩個燒餅再加一條油條分別搭配。

油條因為都是剛剛炸起來,且生意太好也還沒太多瀝油的時間,所以吃起來含油量比較高,但越放冷口感脆度越高。

▼燒餅+蛋餅。

蛋餅也好吃,我們要求不加胡椒鹽,所以味道吃起來會比較淡,不過我反而比較喜歡不加胡椒鹽的味道,清清淡淡的更能吃出食材原味的香氣。

而他們家的燒餅味道也不會太鹹,也是清淡但仍有麵粉的香氣,有些早餐店的燒餅就做得太鹹了。

▼豆漿

這一家位在國民市場 忠孝二路上的燒餅油條早餐店,他們家的燒餅,確實好吃,完全有中捲捲喜愛的口感及香氣,外酥內有彈性,體積也不會太大,搭配油條或是蛋餅,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講剛剛好,若是食量大的還可以全加:燒餅+油條+蛋餅,再配上一杯豆漿,這絕對會是一頓非常豐盛又好吃的早餐!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14號

營業時間: 06:30–12:30。週六、日公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