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世奇文創餐廳 大立店。提供會議包廂 包場

分享

大立店: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大立百貨A館3樓)。 (07)241-111。FB線上菜單。10%服務費。

裕誠店: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50號(巨蛋站/巨蛋&瑞豐夜市旁)。(07)556-1100。

世奇文創餐廳2022年9月進駐大立A館3F,之所以受歡迎,因為擁有獨立用餐區,視覺相當舒適,餐點口味符合大眾喜好且價格親民。

近期採訪抵達門口時,單看外觀以為空間不大,沒想到往裡走,還設有2個包場空間,B廳可容納20人,後方C廳更可高達40人。2個廳都有獨立的影音設備及投影機,提供公司聚餐、同學會、求婚party、座談會等包場服務。甚至來這邊辦活動也可以全館包場。所以這裡過去辦各式的節慶餐,非常有名。

▼前方用餐區搭配低矮沙發座,視覺明亮,氣氛很不錯。

▼後方座位區採一般餐桌椅的擺放,格調摩登。

▼會議包廂空間,提供投影機和布幕。搭配不同色彩的座椅,讓場地氛圍變得更活潑。

世奇文創餐廳提供精緻排餐料理、各式義大利麵燉飯手作甜點下午茶,選擇豐富。線上菜單

▼核果金莎魷魚條

幾個好友聚餐,等待主菜上桌之前肯定要先點幾盤開胃小點止飢,邊吃邊聊超開心。

人氣炸魷魚條切成塊狀,魷魚一邊嚼一邊帶有鹹蛋黃的的香氣,熱呼呼的口感最優,酥脆度剛剛好。

▼香草松露薯條

只要看到松露就給讚,那香氣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步下來。

單點義大利麵或燉飯+180元升級C套餐。

內附:蔬果季節沙拉、每日例湯、歐風五穀麵包、飲品及甜點。

這這天提供的湯品還滿好喝的,菌香迷人,在微涼天氣裡正好暖胃。

▼挪威鯖魚青醬燉飯 $290

店員推薦的這道挪威鯖魚青醬燉飯充滿了混搭創意,米粒符合台灣人喜歡偏濕軟的口感,雖然沒有彈牙米心,九層塔的味道濃郁,吸飽滿滿醬香。

鯖魚新鮮好吃,品質很不錯,這樣一份只要290元,價格真的很親民阿!

▼軟殼蟹海膽蔬菜醬汁義大利麵 $360

兩大隻的軟殼蟹搭配海膽蔬菜醬汁的義大利麵就讓海鮮控客人大大驚艷。嘴裡發出咔滋、咔滋的滿足聲,說起來軟殼蟹肉不多,圖的是它的酥香,不會過油,又能保持脆度。義大利麵慢慢咀嚼吃得到淡淡海膽風味,做法讓客人充滿新鮮感。

▼紅絲絨玫鄉拿鐵

拿鐵混合玫瑰果露,味道順口好喝。

▼仲夏之夢泡泡

底部是鳳梨醬汁搭配藍柑橘果漿,頂部是冰淇淋,漸層的顏色好看,清涼的氣泡感剛好可去除主餐重口氣。

▼甜點 看到可愛的畫盤心情立馬療癒起來,讓這一餐有了Happy Endding。

世奇文創餐廳目前在高雄有兩家店,一間在左營區裕誠路上,一間則是隱身在大立百貨A館3樓。

料理十分多元化,食材搭配帶來煥然一新的台、義結合滋味,做出屬於世奇文創餐廳的風格。環境舒服,而消費只是4、5百元,大眾消費定位清晰適合聊天聚會的好選擇。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