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迪記法式豬舌飯。龍華市場的人氣美食小攤

分享

龍華市場在高雄雖然是個傳統市場,採開放式挑高建築,整體環境舒適、通風良好,因此吸引許多熟食攤位陸續進駐,每一家美食攤位也都很有特色,從傳統的小吃、冷熱飲、熱炒、異國料理等,加上附近居住人口眾多,因此已逐漸成為高雄著名的美食集中地。住在附近的好友推薦了好幾間很不錯的美食攤位,所以就逐一來踩點品嘗看看。

這天周六我們來義享天地逛街買東西後,順便來到龍華市場,一進來就先來到迪記豬舌的攤位,因為是好友很推薦的,結果才四點多店家還沒營業,不過工作人員已經在備料及進行食材的前處理,很親切的告知,他們4點半才開始營業,不過可以先預點餐點,時間到了就可以取餐。

迪記法式豬舌飯就位在龍華市場裡的第四排,108號攤位,板前約有6~7個位置,不過好像大部份的客人都是先訂餐再來外帶為主。

菜單。目前主餐有3種,闆娘告知,他們家的招牌是~招牌炭香三寶豬舌飯,所以我們就點了這一份來試試。另外再加點一份豬頰 x 佐鰹風三杯醋。

因為還不餓,再加上想再去吃吃別家的東西,所以就簡單點一樣試試。

等到4:30終於可以取餐囉!

▼招牌炭香三寶豬舌飯。

號稱舒肥15小時的花椒油豬舌,切片後,每片仍是厚厚一塊,但吃起來很好斷口。豬舌會再以噴槍炙燒過,所以便當才一打開香氣就撲鼻而來。

每一口都有濃郁的炭香味,最好吃的是搭配了酸奶,讓整個口腔的香氣更加迷人,雖然我們當時不是很餓,且僅是個簡單的便當,但是味道調整的非常好,味蕾打開後,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

沒注意到便當裡就有豬頰肉了,因此多單點了這個~豬頰x 佐鰹風三杯醋。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他們家的豬舌。

在傳統市場裡可以吃到與傳統小吃完全不一樣味道的食物,會讓人覺得特別新奇,而且小攤子附近環境還算是乾淨整潔,沒有一般老舊傳統市場的臭味,所以是大家可以接受的營業方式及位置,也節省了街邊開店的成本,小本經營目的是以合理的價格回饋給客人,雖然網路上仍有些人覺得太貴又吃不飽,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接受,畢竟我們的食量比較小,費用若可以再親民一點那就更棒了。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60號龍華市場108攤

電話: 0974 274 313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午餐 11:30-13:30,晚餐 16:30-19:30 (平日19:00後僅提供外帶)。週五~週六 午餐 11:30-14:00,晚餐 16:30-19:3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