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秋美鴨肉店。系出同門鴨肉珍

分享

位於苓雅區興中二路上的秋美鴨肉店,是最近新發現的一間專賣鴨肉飯、鴨肉切盤和各式鴨雜料理的小店,門面看起來很寬,有兩個店面的寬度,所以路過可以很清楚地看見招牌,但實際上裡面很淺,座位區全都在騎樓上。這天吃過後,對各項料理的味道大致上都很滿意,所以問一下老闆娘(好像是),你們曾在哪裡開過鴨肉店嗎?鴨肉還滿好吃的,她靦腆的回答說,他們其實跟鴨肉珍、鴨肉本都是親戚關係啦!

外面招牌大大的「免費鴨肉飯」,很吸引人的注目,這是店家為了響應做愛心,每月會舉辦二次愛心活動,每月10號及25號各提供100份的免費鴨肉飯,給有需要的居民,一人限領一份,贈完為止。真的是很有愛心的店家。

點餐先填單後,再到這櫃台買單。

位在騎樓的座位區

菜單

鴨肉飯(小)

鴨肉是切丁的方式,所以搭配肉燥,很容易入口。鴨肉有很明顯的煙熏香味,吃起來有油脂也不會柴。

唯一缺點是,有些鴨肉丁含有細細的鴨骨,有可能不小心會誤吞或卡牙縫。

鴨肉冬粉,鴨肉則是切片,今天肉燥醬汁比較多,所以鹹味偏重。

綜合(心/肝/胗/腸)。這天吃到的鴨腸,我特別喜歡,很脆又很新鮮清甜。

鴨肉切盤 80元。鴨肉很肥美好吃

豆芽菜

米血(乾)

雖是新開的鴨肉店,但是味道做得很合我的口味喜好,都是清清淡淡不油膩,但是煙燻鴨肉的香味及肉質都有一定的水平。

比較不習慣的是,用餐後要自行收拾餐具,但又沒提供餐盤讓客人收拾整理後,方便一次端去回收台。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46號

電話號碼: 07-338 2433 。FB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 10:00–20:00。公休日不定期。IG、FB公告。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妳好勤勞一直在更新 版面看起來也很清爽 非常之好
    妳好會做事喔 能跟妳聊天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我吃過的鴨肉店有印象的有:
    高雄郵局後面的鴨肉店 店名忘了
    捷運鳳山站中華夜市進去向左轉 阿村鴨肉店
    燕巢大馬路 老二鴨肉店
    現在每隔三天 我就留言一齊送出給五位好友:
    捲捲和土豆拿鐵 沙拉@痞客邦 莉莉@痞客邦 JeJe4咖照的Blog 藍晴@痞客邦
    今天例外只給妳留言 要到2月30日時 再5個一起留言了

  2. 早安愉悅 Good Morning
    喜樂相隨 祥龍納福
    人若知足 快樂無所不在
    隨遇而安 凡事順心就好
    生活的味 總有幾分甜 幾分苦
    心情好 一切攏總會好
    平安就是芋最好的祝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