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Balance 法式創作料理餐廳。每季以8道菜的套餐方式呈現

分享

2022年底新開幕的BALANCE,是一間法式創作料理餐廳,每季的料理以8道菜的套餐方式呈現,不同季節則會更換不同發想的創作料理。

因為座位數很少,全都是板前座位區,可以直接看到主廚備餐料理的過程。

時間到才會有人開門出來帶位。

Balance用餐環境

餐廳小,座位數不多,剛開幕難訂位,但經過一段時間,訂位不難了。

Balance菜單

當日的菜單

供應的酒類種類不多。

Balance菜色

餐前麵包。有熱度的麵包,搭配破布子奶油,滿好吃的,但不能再加點。

可可。可可脆片包覆著雞肝慕斯及橙皮。

午魚。魚皮炙燒香酥,肉質細緻但有點過熟,搭配油菜和檸檬洋蔥莎莎。

豆奶。烏魚白子加上豆奶味噌醬,上面的豆皮口感酥脆,這道非常特別。

大頭菜。大頭菜切成薄片捲起來,去年底來用餐的大頭菜是小圈圈的,下張圖是今年來用餐改為大圈圈。湯底是雞湯。

蕈菇。大鍋的蕈菇烤飯,配上核桃。

等這道烤飯等得有點久。加上現刨生蘑菇,口感變得豐富好吃。

胭脂鴨。鴨胸是10天熟成的醃漬彰化鴨,鴨肉也稍微過熟,鴨皮微脆有嚼勁。旁邊搭配的是鴨肉派,一開始還以為是蛋黃酥。

蜜柑。底部是以清酒製成的酒凍,搭配蜜柑,吃起來很清爽。

草莓。底部是打發的鮮奶油,口感像是奶酪,加上草莓醬,味道很棒。

用瑪黑皇家婚禮紅茶與現炸吉拿棒當作結尾。

因剛開幕,所以還有些許地方,像是美感與細緻度還需再微調。

目前費用1,980元(不收服務費),算是近期高雄一缸子無論是新開的或是舊有的法式創意料理餐廳裡面,還算是平價一點的。

Balance地點及訂位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72-2號

電話:098-1412240

營業時間|晚餐時段 17:30 – 20:00,20:30 – 23:00

餐點為統一出餐,若逾時未到將視情況出餐或取消

不定期店休,詳細休假日會於Instagram公布次月休假日

套餐費用NT$1,980/位 (不含水資150元,不收服務費),礦泉水及氣泡水皆須收費,水資為150/人。自帶酒酌收NT$150/杯 (不另收開瓶費)

每月15號公布次月店休日,每月20號00:00可預訂次月所有日期。例 : 2023/ 1/20可預訂2月所有日期位子( 除店休日 )。目前僅接待12歲以上兒童之訂位。訂位完成需預先支付全額餐費$1980/位 (不含水資150元)。

訂位連結

圖文:小編團隊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