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八德烤鴨。仁武在地人推薦,烤鴨及餅皮都好吃

分享

位在仁武的「八德烤鴨」,是許多朋友一直跟我推薦必吃的烤鴨店,而且強調比仁武最知名的「仁武烤鴨」還要好吃,是當地人比較常買的烤鴨店。所以就利用一次周末來仁武辦事情的機會,中午先打了電話預約,大約30分鐘後,即可取貨。

八德烤鴨主推烤鴨一吃、二吃及三吃的組合,另外還有供應烤雞跟鴨頭。片鴨後的骨頭大部分店家作法是醬炒,而他們還有酥炸作法的選擇,如果是醬炒還可以加點高麗菜,炒起來的味道更好吃,比較不會死鹹。

▼菜單

全鴨或半鴨,可做一吃、二吃、三吃。

骨炒或剁炒可加購高麗菜。我個人是建議一定要加購。

一定要先打電話來預約,因為生意很好,訂購後還需要人工片鴨、剁鴨、炒鴨等作業,時間比較久,所以建議先預訂,否則到現場才訂,有可能已經售完或是需等候許久。

吃過後,特別要介紹他們家的餅皮,他們的餅皮韌度比較高,所以偏軟有彈性,搭配需咀嚼的片鴨,就會比較好吃,很搭。我想這應該是他們家會受到喜愛的亮點之一。

鴨肉火侯烤得適中,所以肉質吃起來有彈性及嚼勁,鴨皮也不會太厚,油嫩飽滿。

只是蔥段給得太少,半鴨只給三小枝,另外搭配的是洋蔥,不是小黃瓜,不過洋蔥配起來更好吃。

所以下次若再去外帶,我應該會再加購餅皮及蔥段,另外自己也會多準備一些小黃瓜絲及洋蔥,因為我們比較喜歡多加這些配菜跟片鴨一起吃,吃起來口感及味道會更有豐富性。

炒鴨骨,加購高麗菜後,吃起來比較不會太鹹,味道更有甜味。

以這樣價位水平的烤鴨店來講,我覺得是很值得推薦。

不過這天除了吃到好吃的烤鴨心情愉悅外,最開心的是,我下車去取貨結帳時,櫃台大姊突然跟我說:妹妹,妳好漂亮喔!

哈哈,叫我妹妹啦,心情更是心花怒放,難怪吃烤鴨時,都覺得每一口都很甜!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85號

營業時間:平日14:30–20:00,週六、日10:30–20:00。週三休。

電話: 07-374 5488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