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鹿篙咖啡莊園。優雅建築 觀景平台 埔里日月潭最佳景點

分享

鹿篙咖啡莊園,是近期來埔里或日月潭旅遊,最夯的必訪景點。

鹿篙咖啡莊園隱身於南投魚池一處很隱密的幽靜山林盆地中,從埔里往日月潭的台21線道路再轉進小徑,再大約15~20分鐘車程,建議使用Google map並設定「鹿篙咖啡莊園」即可方便抵達,現場有寬敞的免費停車場。

鹿篙咖啡莊園隸屬台灣農林公司,因為這裡海拔600-700公尺,氣候溫和,排水良好,非常適宜栽種咖啡樹、紅茶。園區面積約11公頃,栽種了許多咖啡樹,從栽種一顆豆到製成一杯香醇咖啡,這過程完全是一貫化作業,完全自主完成。

咖啡店就位在園區山丘上的一棟漂亮的建築物裡,居高臨下視野寬廣,附近滿是綠色的茶園與咖啡園,景色非常宜人,所以一開幕就立即成為南投最受歡迎的新景點。

從停車場往咖啡店的方向,順著景觀步道拾階而上,需要爬坡走一小段路,若是夏天前來,一路上沒有樹蔭,一定會有點熱。

我們這天前來是陰天,雖然沒太陽曝曬,但天氣有點悶,感覺快下雨了。而且很幸運的是,直到我們離開咖啡店一上車,剛好就下起大雨。

旁邊盡是綠色茶樹,遠方層層山巒,看了就讓人心曠神怡。

爬到山丘最高處,是咖啡店建築物的入口處,但進來建築物後,還要再走下樓梯的左邊才是咖啡店的門口,簡直是折磨人的設計。

不過出來旅遊,就是要多動、多吃才是。

走進咖啡店內部,挑高敞闊的空間,讓人感到舒服,無壓迫感。雖是平日但客人依然多多,室內幾乎座無虛席。外面有點熱,裡面有冷氣比較舒服。

大片落地窗讓室外遼闊的景色,在室內依然方便盡收眼底。

咖啡店旁邊有個戶外的觀景平台,也是這裡的大賣點,是大家拍照打卡最愛的地方。

從觀景平台看出去,有180度遼闊的視野,看了就讓人心曠神怡。

菜單

來到這裡其實是要品嚐咖啡為主,但好像都被這寬闊的美景給忽視了。

這算是繼大溪老茶廠、日月老茶廠、熊空茶園、銅鑼茶廠後,台灣農林公司在台灣茶之外,以咖啡為主題全新開發的咖啡莊園。

以一棟很有設計感的優雅建築,矗立在整片茶園及咖啡園的中央高處,有廣闊視野、觀景平台、咖啡步道以及舒適的咖啡店,

非常值得前來走逛,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欣賞遠方層層山巒,並體驗被大自然包圍的幸褔感!

設置有很大的停車場,停車方便!

地址: 555南投縣魚池鄉香茶巷31-6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電話: 04 9289 5520

鹿篙咖啡莊園目前不提供任何網路或電話預訂服務。

訪客可自行現場尋位,一律都是現場自由入座。

入園目前不收門票,進場內用最低消費每人NT120 元 (含120cm 以上兒童)。

莊園不收取任何服務費,為半自助式消費模式,茶水與紙巾請自行拿取。

莊園提供咖啡、茶飲、輕食。假日消費時間為入座起算90 分鐘。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