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隱茶Steam。車埕車站景觀餐廳。賞景、用餐、品茶、茶點

分享

位在車埕火車站旁的貯木池畔,就在池畔邊有棟很漂亮,近50年歷史的日式建築。其前身為振昌木業資材課,現在變身為一間非常日系風格的咖啡廳~隱茶STEAM。

日式木造建築物就架築在池畔上,與背後的綠意山景相呼映,加上天空的藍天白雲,整個風景非常漂亮,彷彿就像是來到京都的感覺。

所以餐廳一開幕,就吸引許多人到此打卡拍美照,在這裡怎麼拍都很美。

隱茶Steam 環境

進來隱茶用餐,因為房子裡面都是採木質地板,所以需要先在玄關脫鞋,因此建議要來這邊用餐盡量是穿襪子。

入內後,服務生會詢問要坐一般的座位區,還是靜和室區,坐和室區有每人低消350元的限制。

靜和室區比較熱門,因為是網美拍照的熱點。若是其他一般座位低消200元。

▼這區域是一般座位,有分室內及室外的座位區。

這間和室因為沒有窗外景,所以很少人坐這。

隱茶Steam 靜和室區

餐廳最佳賞景座位區,就是這間矗立於水面上的靜和室!

坐在這裡用餐或下午茶真的很愜意,因為湖光山色風景很美,採光通風也很棒,拍照起來很有意境。

唯一缺點就是日式座墊坐起來不會太舒服,腳沒得伸展,久坐容易腰酸腿麻,所以通常也不會占用太久的時間。

我們雖沒訂位,不過很幸運,來的時間剛好可以坐在這個最佳的角落位置。

若沒坐在和室區,坐戶外池畔邊其實也是相當舒適且浪漫。

隱茶Steam 菜單

確認餐點後,至櫃台點餐結帳。

隱茶Steam 菜色及飲品

▼花雕燒雞乾拌麵

▼紅燒牛肉麵

▼冷淬烏龍茶(一壺)+梅的冒泡

餐廳入口處

隱茶STEAM,是在台灣難得一見一棟蓋在池畔上的日式老房子餐廳,依山傍水,風景優美,尤其這潭池水非常的碧綠,拍照起來色澤飽滿,非常好看。

會取名隱茶STEAM,據說是因為這裡清晨和雨後,常會雲霧繚繞,因而得名,坐在餐廳裡面除了用餐品茶外,窗外的湖光山色,讓人真的可以心情沉靜地享受靜謐悠閒的午後時光。

來日月潭旅遊,建議可以安排到車埕走走。不過這附近停車位不多,所以停車費都是一次100元。

隱茶Steam 餐廳資訊及用餐須知

南投縣水里鄉民權巷101-3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週六、日10:00~18:00。週二休。

電話:04 9277 6471

和室每人低消350元。一般座位低消200元。皆須含一份飲品。身高110cm以下幼童不需低消。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若帶外食,則每人200元清潔費。

訂位:inline.app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