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和生nama。日式風味甜點工作室,採預約制

分享

一間位在高雄很低調的日式甜點工作室,採不定期貼文預告開單時間及品項,預約販售制。當店家開單後,則在官網直接預定。

因為非常特殊且低調的購買方式,非常重視採用的食材,所以早已是網路秒殺甜點店,所以捲捲只能靠好友的告知並下單購買後與大家分享。

可以店取,也可以宅配。

無內用,也無現場販售,都須預訂。

這次跟到的單共有4種品項,共訂了其中兩項。

▼歐牧純生草莓修多蛋糕,240元。

因為採用歐牧純生鮮奶油,就知道價格不會太便宜。

平時購買日本歐牧純生鮮奶油35%,1000 ml就將近要1000元。

原料為:歐牧純生鮮奶油、苗栗大湖草莓、日式香草海綿蛋糕、香草卡士達。

奶油非常好吃,綿密細緻又不會太甜,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只是草莓的蛋糕體比較普通。

▼紅玉栗子蛋糕捲,650元。

原料:紅玉海綿蛋糕體、北海道中澤乳霜、法式栗子餡、日式糖漬澀皮粄栗。

蛋糕捲的捲心有濃郁的栗子餡及日式糖漬粄栗,所以吃起來口感與風味很有層次,

透過入口即化的北海道乳霜加持後,蛋糕體更加潤口,是非常好吃的蛋糕捲。

店面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豐街21號,店面『僅供預定取貨』。

店取時間為: 下午3:30~6:30 (平日店取時間延長1小時,方便大家下班後再來)

實體門市取貨,並當面付款。官方網站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