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十月甜波士頓派 高雄巨蛋門市。價格。來自台南府城名店。生日蛋糕、彌月蛋糕推薦。鳳山文山特區門市2024/4/20開幕

分享

台南人氣伴手禮店十月甜Oct. Sweet波士頓派在2023年6月來高雄裕誠路開分店了,主打生日蛋糕彌月賀禮的十月甜,以高品質的用料以及可愛到不行的包裝,常在IG上可以看到他們家波士頓派的打卡照,每天新鮮製作,限量供應,故此經常一派難求。

近期慕名前往,看到裡面好多客人取貨,還有一位媽媽直接帶走8顆波士頓派,那時不到中午11點半,已有多種口味售罄,這熱賣的程度簡直驚呆了我!

好在我們有先預訂不然可要空手而回,和家人飯後一起品嘗立馬被圈粉,沒想到十月甜的波士頓派可以把海綿蛋糕做得如此濕潤又富有彈性,內餡細滑,豐盈厚滿,有點甜又不會太甜最符合現代人吃甜點的口味,難怪很受歡迎。

整個空間都以淺色鵝絨黃為主調,像是呼應了十月甜波士頓派蛋糕體的顏色,予人溫柔、甜美的印象,牆上的河馬LOGO童趣可愛。

▼冷藏櫃展示了熱銷口味,像是目前季節限定的芒果口味以及最新推出的焦糖脆餅,還有雪藏系列,每一款都是主推,真的難以抉擇阿!

保冷袋都特別卡哇一 ,只要購買兩顆波士頓派,就免費贈送一個保冷袋。

兔兔是2023年兔年限定圖案。

好吃的甜點人人愛,特別是聚會時,一個精美的蛋糕總能帶來大家的笑容。

炎炎夏日,水果蛋糕更是最受歡迎,推薦當季熱銷芒果派對波士頓派,不妨買回家作飯後甜點。

蛋糕斷面鋪滿新鮮大塊飽滿的愛文芒果,果香濃郁,柔軟多汁,每一口都能吃到清爽香甜的芒果。

蛋糕質地彈性足,鬆軟濕潤。

海綿蛋糕夾了鮮奶油口感清爽,甜而不膩,清香宜人。

高溫日子,享用新鮮水果蛋糕,真是一樂也。

▼全台獨家新口味 焦糖脆餅口味,必吃!

內餡使用比利時蓮花脆餅拌入焦糖與鮮奶油,每一口都有焦糖香與脆餅碎粒,呈現多層次香氣與多重口感。

這款更受家人們青睞,因為除了口味有新鮮感,吃起來還有獨特的焦糖香,鮮奶油做出順滑和柔軟的質感,入口鬆軟綿綿又有脆脆的餅乾,層次更豐富。

可以分為冷藏和冷凍的兩種吃法也較特別。將蛋糕冷凍後稍微退冰食用,就可達至像是冰淇淋般的口感,冰涼效果,特別消暑。

十月甜波士頓派讓人喜歡的原因是口味選擇多,造型簡約優雅,香甜微酸的芒果與蛋糕完美結合,散發滿滿的清新氣息,焦糖脆餅多了脆脆口感,吃完整塊也不覺膩。

彌月蛋糕滿20個享彌月價最低”66″折!滿”6000元”贈送十月甜客製化彌月小卡!
獨家【全台免運】滿額免費寄到媽咪手上。
彌月試吃申請👉https://lihi2.com/o1JDL

十月甜分店資訊 官網FB

●高雄巨蛋門市。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67號。07-5583355。10:00-20:00

●台南東寧門市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77號。06-2003377。10:00-20:00

●台南赤崁門市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28號。06-2233033。10:00-20: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