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好夥伴咖啡 巨蛋店 Good Partner。芒果舒芙蕾重磅回歸。閨蜜聚餐名單

分享

在高雄開業十年並擁有三間分店的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以豐盛的輕食早午餐、定食、義式料理、立體拉花的可愛擺盤抓住年輕人口味。三間分店各有不同的風格裝潢,好夥伴咖啡巨蛋店空間寬敞舒適,水晶吊燈、花磚鋪設的地面視覺華麗,難怪是網美喜愛的聚餐打卡點。

從7月1日開始,營業時間調整為不分平假日都是早上9點至晚上9點半,任何時間前來都可品嘗到所有菜色,最重要的是,舒芙蕾和早午餐全日供應,想和姊妹們約會吃飯最適合不過。

▼新菜色 慢燻爐烤豬肋排早午餐 $380

種類相當豐盛感覺色彩誘人食欲。
包含有蒜香麵包、沙拉、炒蛋、薯條、優格、豬肋排,吃完超有飽足感。

豬肋排慢烤入味,肉質不會乾柴,表面的醬汁帶甜味整體吃來很討喜。
貼心的是附上手套讓客人方便拿取,享受大口吃肉的過癮。

▼新菜色 濃厚海老醬佐天使紅蝦義大利麵 會員價$480

特色是海老醬汁,選用生食級天使紅蝦中的蝦膏再加入大量的鮮蔬慢熬,用料實在。

蝦醬濃郁還有鮭魚卵的鹹香讓口中充滿大海鮮味。捲捲發現淋上TABASCO辣椒醬後的味道更美味,讓麵條吃來微辣刺激味蕾,不僅提升香氣還更開胃好吃。

▼新菜色 昭和酥炸海老天婦羅冷麵 $360

金黃色的海老天婦羅一隻隻堆疊的擺盤視覺效果好威。炸漿較厚,可以保存蝦肉的溫度,口感集香酥脆於一身,好吃耶!

蕎麥冷麵搭配主廚特製的和風柚香醬,喜愛清爽飲食者,我則建議可以點這道。

把溫泉蛋戳破,和麵條攪拌後的吃法很滑順,味道我覺得很不錯。

▼季節限定 仲夏島嶼鮮芒 舒芙蕾 $240

舒芙蕾鬆餅絕對是滿載幸福感的Comfort food。這裡的厚度十足,口感濕潤中有一點空氣感,入口還能感受熱熱的溫度,散發奶香滋味,香甜鬆軟。
烘烤的時間大概需要30分鐘,所以吃飯的時候就可請服務人員製作,這樣才不會等太久。

這裡選用金煌芒果與愛文芒果,以及搭配手工熬製的酸甜芒果醬吃完齒頰留香。擺盤有藍莓、茶凍拍照更好看,飯後吃甜品可令好心情加倍。

▼飲料可以加價升級立體造型圖案。柴柴棉花糖 +$60 ,泡澡熊熊 +$50

▼京都抹茶歐蕾 $140+$50

▼比利時可可歐蕾 $150+$60

▼店內環境

好夥伴咖啡的經營模式很能抓住女性消費者的心,無論在環境或是擺盤都用盡心思,好拍之外,餐點口味也符合大眾喜好,服務人員的態度親切有禮,價格也合理,所以多年來一直深受歡迎,多年來熱潮不減,是閨蜜聚餐首選。這天平日下午一點造訪還是座無虛席,生意非常好,建議先訂位。

巨蛋店: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16-2號。07 552 4306。FB。低消100元。10%。線上菜單。09:00~21:30

鳳山文山特區:高雄市三民區文安南街170號。07-7778840

雙慈店:高雄市鳳山區雙慈街21號。07-7108339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