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巴索托咖啡館 Bassotto Caffè。文化中心 正宗義大利咖啡.必吃可頌。站著喝咖啡比較便宜喔

分享

文化中心周邊林南街上的巴索托咖啡館,老闆將正統義大利咖啡文化百分百複製到他的咖啡館,引進義大利1963 年起家的 KIMBO 金寶咖啡品牌,還有道地可頌、義大利甜點卡諾里….等。一樓採”立飲”也就是站著喝咖啡,二樓有座位所以價格較高,這些義大利咖啡館的特色讓巴索托咖啡館 Bassotto Caffè十分italiano,如果你愛cafe hopping,這裏絕對是首選。

2023年7月7日試賣的巴索托咖啡館 Bassotto Caffè地點很好找,隔壁右邊是香港人開的九記食糖水,左邊還有一家也是今年5月新開幕的Raw Stone無菜單甜點。

巴索托咖啡館早上8點就開始營業了,最新試營運的活動是,
每日『早上10:00前只要內用站在吧台吃可頌』(可頌售完為止)拍照打卡就招待一杯咖啡或瑪琪雅朵(可更換其他飲品折$5)。

鎮店的咖啡機也很厲害,擺放一台被喻為咖啡機勞斯萊斯的義大利品牌,Victoria Arduino出品的雅典娜拉霸機。外型搭配上明亮的錘印真是好看。

甫踏進店內,就看到特長的咖啡色吧檯,另一邊有幾張高腳桌,其設計是要讓客人像走進義大利地道咖啡店般,可以站著喝咖啡。

店家臉書上介紹巴索托咖啡是一間義大利傳統咖啡館,消費方式與義大利一樣;客人可在吧檯前立飲(站立飲用)正宗咖啡。1F喝咖啡可以享受相對便宜的價格,2樓有座位可以坐下來喝咖啡,價格比較高一些,目前2F還在準備中,預計8月開放。

可頌每日現烤,每天出爐三次,當日如需預訂直接打電話至店內即可,口味依當日現場為主。
口味:原味、果醬、卡士達、榛果巧克力、開心果醬、咖啡。

拿坡里泡芙

蘋果香頌

卡諾里,義大利西西里島的代表甜點

▼咖啡價目表

我點了一杯拿鐵 $80、原味可頌 $55、開心果醬可頌$80

可頌真的非常好吃,外層酥脆,內裏呈多層蜂巢,口感柔軟,並且充滿奶油香氣,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拿鐵也不錯,不帶太強的甘苦味,挺順口。

隔壁客人點的小小一杯看起來好可愛,這杯叫做康寶藍,濃縮咖啡上面擠上鮮奶油。

8/19再訪外帶發現二樓已開放了

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6號。07-2232008。08:00~18:30。FB

Klook.co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