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果咖啡 三民區 咖啡廳推薦 低調有深度。提供會議空間租借。可包場

分享

每次來到樁涮吃火鍋後,就會順便到樓上的捷果咖啡續攤,這間店雖然不在我們家附近,但偶爾和捲媽想要找個安靜又熟悉的咖啡館喝咖啡的時候,腦袋也自然會浮現捷果咖啡的名單。因為喜歡這邊的空間舒適,景觀開闊不壓抑,客人可以自在的在裡面閱讀、傾談、開會、無意識滑手機,比大型連鎖咖啡館又多了一份靜謐,久坐聊天也不會感到壓力。拿筆電在這工作,感覺比困在家或辦公室有生氣,也能看見很多有趣的事,當然有好咖啡及甜點也是原因之一。拿鐵會回甘,這也是很少有的直觀感受。

2023.5最新食記【高雄】捷果咖啡 三民區 咖啡廳推薦 

捷果咖啡-26.jpg

有人形容咖啡館是住家及工作以外的「第三個地方」,我同意這說法,因為有咖啡癮的捲捲,不是在家喝咖啡,就是在前往喝咖啡的路上。

2021年4月9日開始試營運的【捷果咖啡】讓我非常喜歡。他是捷利餐飲集團的新品牌,聘請來自英國倫敦藍帶學院的甜點師Tracy,為店裡特製各種法式甜點,熱拿鐵和手沖單品咖啡也一級棒,價格不高,不收服務費。由於地點隱身在2樓,有種秘境咖啡的FU。

捷果咖啡-21.jpg

入內後可以走樓梯上2樓。到了2樓則是另一番景象。

捷果咖啡-1.JPG

室內的格局寬敞,一室簡潔,有點像是現今流行的共享空間。有長桌、沙發座、一般座位區,讓人可以在這裡邊工作邊喝咖啡,或者開會討論,享受一下悠閒時光。

窗外可以欣賞大片綠意以及美術館高樓群,帶來了一絲恬靜、一點悠然、一刻慢活。我喜歡店內員工散發出活力的氣息,感覺到他們工作愉悅,氣氛融洽,無形中自然而然地把咖啡館正能量的氣氛傳遞給客人。有音樂、有陽光、聲音不吵雜,始終輕鬆隨意。

捷果咖啡與其他咖啡館不同的地方,就是有獨立的烘豆室,所有的咖啡都是由專業烘豆老師所調配、烘製、品管。

▼開水、糖包、餐具自取

捷果咖啡-9.JPG

捷果咖啡菜單

▼熱拿鐵 $120 拿鐵控必點。

我覺得熱拿鐵比冰拿鐵更合我的口味。滿口都是甘香,Latte奶泡細緻綿滑。

捷果咖啡-27.JPG

▼耶加雪菲

▼冰滴咖啡

捷果咖啡-33.JPG

冰滴咖啡不像 espresso那樣濃郁,即使不加糖或奶,口感依然順滑,像喝冰茶般舒服。 咖啡帶點輕盈的酸香。夏天喝,極爽快。

捷果咖啡-35.JPG
捷果咖啡-34.JPG
捷果咖啡-23.jpg

▼黑胡椒牛肉可頌 

捷果咖啡-36.JPG

有生菜、牛肉、牛番茄、小黃瓜、水煮蛋、蔓越莓、核桃、俄式沙拉醬集於一盤,美味又療癒感。可頌酥、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所有餡料奔放飽滿的滋味。

捷果咖啡-37.JPG

▼可麗露 $80/顆 (伯爵/抹茶) 

捷果咖啡-44.JPG

他們家的可麗露收服我的味蕾。焦糖外層口感Q彈,內裡卻是濕潤又不軟爛。甜而不膩讓人著迷,這時來上一杯現煮咖啡,快樂似神仙。

捷果咖啡-45.JPG
捷果咖啡-46.JPG

店家資訊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598號2樓。07-311-0601。FB官網IG
週一至週五 10:00-20:00。週六至週日 09:00-20:00。訂位電洽門市(假日暫不開放訂位)
低消$100。無服務費。自助式點餐、取餐
有自家地下停車場,消費可免費停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