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年欽德鍋貼。現點現做,招牌是整尾鮮蝦蒸餃、水餃、湯包

分享

年欽德鍋貼創始於1999年,之前是開在前鎮夜市裡,後來搬到目前的翠亨北路店面。專賣湯包、煎餃、捲餅、鍋貼、水餃等,現點現煮,供應的餐點,比起一般相同的店,我覺得精緻許多,味道也很不錯,雖然地點比較偏遠,但我們偶而還是會特地開車過來用餐,若是搭捷運,從『前鎮高中站』出來,步行約5分鐘。

前鎮區翠亨北路這一帶,平時比較少機會來到這兒,會知道這間餐廳,也是土豆哥的同事吃過後極力的推薦,所以就找一天平日中午特地前來。沒想到中午12點半左右到達時,幾乎是客滿狀態。想說這附近住家或是上班族應該不多,怎麼平日中午會客滿,原來這間餐廳因為口味好,多年來早已圈了許多老主顧。但約近中午一點,人就少很多了。

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所以等客人全走後,剛好可以拍個空景照。

年欽德的餐點,以現點現做,手工現包為主。

進入餐廳前的騎樓下,老闆和工作人員一直忙著現桿、現包、現蒸。

店家的餐點選項不多,但北方麵食小點,幾乎全都有~湯包、蒸餃、煎餃、水餃、鍋貼、捲餅。

很想每樣都點來嚐嚐,就應該要多找些好友一起來才對。

2023年先菜單,價格微微漲了一些。

▼餐具、醬料、薑絲可自取。

全蝦蒸餃,店家招牌菜色,餃子裡包的是整隻蝦,蒸籠內鋪墊著高麗菜葉,蒸起來多了一份菜香。

內餡除了有整隻的蝦子外,還有蔥肉,所以渾圓飽滿,吃起來也會爆汁,但味道是清爽的。

▼湯包。

從湯包的湯汁顏色就可以知道,他們家的湯包屬於清淡口味,雖淡但是有滋味的。

▼韭黃水餃

吃到一半看到牆面貼了這張「蜂蜜酥餅」,是菜單上沒有得,所以馬上加點一份。

吃起來像是甜的酥餅,剛煎出來都很新鮮好吃。

過一陣子再去又點了其他餐點,鍋貼

豬肉捲餅

蒸餃

也賣外帶生水餃,種類有四種,單價雖高,但是食材用的好且好吃,物有所值。

整體來說,年欽德的各式北方點心都蠻好吃的,味道比較清淡,對喜歡重口味的人,就需要另沾醬料,但對我來說,我反而喜歡這種清淡的口味,吃得到食材及麵皮的香味。每樣餐點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也要有時間等候的心理準備,但是料理是好吃的,就值得慢慢等待。這間店如果開在市區一點,生意應該又會更好。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翠亨北路377號

電話:0938-288-244

營業時間:11:30–14:30, 16:30–21:00。週四休

Klook.co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