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野餐Picnic。恆春咖啡推薦。歐式復古鄉村風超好拍。可內用或是預約租借野餐道具

分享

今年4月中入住【墾丁】灣臥Wandering Walls 民宿前先來到恆春鎮上喝杯咖啡,發現恆春老街外圍的野餐Picnic非常特別,洋溢復古感獨棟老房,經一番修葺後前有自家小庭院,花卉、植栽、老樹將餐廳氣氛烘托出充滿悠閒感的氛圍,引人想入內一探。

一進到店內看到天花板吊掛了不同造型的藤編野餐籃,還有琳琅滿目的周邊用具。原來野餐Picnic不僅是一家咖啡館,還是一間可租借野餐道具的小店,更方便的是,連「餐」都替客人準備好,每天僅限10組客人預約,一次租借4小時,還附有畫了推薦景點的地圖小卡。

若是網路預約制的基本野餐組合,已配有一個基本藤籃、一個藤編壺、兩個杯子以及裝著好吃飯糰的琺瑯盒。(野餐基本組所提供的飲料為紅茶600ml和四個不提供挑選的好吃飯糰。)到現場有挑選到喜歡的道具可以現場加購租借,道具也以現場為主。

抵達這天是星期日下午一點左右,店內只有我們兩人,包場的感覺真是開心,比起喧鬧的恆春老街,這裡靜謐又有異國風情,簡直是賺到了。

看了網路聯合新聞介紹得知,店主Venus原本在上海做彩妝師,2016年回到台灣,婚後和在恆春工作的先生以及三隻狗開始了半島生活。2020年9月,Venus開了一間租借野餐道具的小店「野餐Picnic」,店裡的野餐道具是Venus從泰國、印尼、摩洛哥、日本、澳洲等地網羅蒐購的,在疫情發生前有機會飛到各地親自挑選器物,出國旅行購買的燈具和古董,剛好都擺進店裡呈現喜歡的樣子。

拍照打卡一流,收藏品亦值得好好欣賞。

▼薄荷紅茶

院子現摘新鮮薄荷葉浸泡在台東紅茶裡,沒想到這樣的喝法味道還不錯。

原本要點烘蛋,可是大概要等20分鐘,怕耽誤到check in的時間,因此改點了炒麵麵包。

▼日本焙茶拿鐵
餐點品質都挺有質感,不用擔心會不會是只適合拍照的網美店而已。

屏東縣恆春鎮東門路124號。11:00~17:00。周二三休。野餐組全預約制。店內喝咖啡可以直接入內。FB

評分者:nigi33kimo
評論分數
5.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