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高雄清真潮州牛雜 建軍店。菜單。高雄牛肉湯 牛雜湯

分享

【高雄清真潮州牛雜】位在鳳山/苓雅交界處的中山西路與建軍路交叉口,也就在高雄清真寺的旁邊,餐廳位置非常明顯,開車經過好多次,總發現用餐時間客人還不少,所以就特地找一天來用餐嚐嚐。這附近也有衛武迷迷村、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所以還可以順道來走走。

印象中這個店面也開過其他家餐廳,但不知何時改由「潮州牛雜」進駐,看過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錯。

因為開在清真寺旁,所以為了符合穆斯林的消費族群,因此使用牛肉食材都是清真認證!

門口是在側邊巷口,早上10:30就開始營業。我們大約11:30前來,所以還沒有很多人。

裡面有冷氣,而且用餐環境非常乾淨。

直接在櫃檯前排隊點餐。

這一鍋是店家牛肉高湯的精華都在這裡。

看我在拍照,工作人員還特意撈起裡面的牛雜定格讓我拍。

從點餐到用餐,感受到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非常好,新住民居多,但都很親切。

我們曾經到過福德路一間王記潮州牛雜,那位料理牛肉的新住民工作人員,態度就惡劣到不敢領教!

點餐時只是詢問「炒青菜只有一種嗎?有無其他種類青菜?」她竟然很兇地回覆:「就是一種啦,你自己是不會看喔!還要問?」,從此以後,這間店就完全絕緣!

不過後來聽說,這間清真潮州牛雜建軍店,就是王記潮州牛雜開的分店,因為品項、價格,及湯頭味道都很相似,不過牛肉(雜)的份量跟服務態度還差滿多的。

菜單都在牆上,品項不多。

▼牛肉湯,80元

因為只有80元,所以牛肉份量不會很多。

潮州牛肉湯的湯頭與台南牛肉湯是完全不一樣,

潮州牛肉湯是以中藥及九層塔的香氣為主,台南牛肉湯則是純牛骨湯熬煮所以比較清爽。

可免費加湯一次。

店家特製的沾醬+薑末

牛雜湯(小)50元。

土豆哥喜歡牛肉湯,但我比較喜歡喝牛雜湯

▼沙茶牛肉100元

▼綜合滷味,120元,有牛腱肉、牛筋、牛肚。

湯頭採中藥味及九層塔的香氣為主,還可以免費加湯一次。各項料理的味道也都還不錯吃,用餐環境也算是乾淨明亮。

目前店家沒設置電話,所以不能預約點餐,無論是內用或是外帶都只能來到現場排隊點餐。

若是怕人多,建議提早來,或是非用餐尖峰時間來,他們兩餐之間都沒有休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軍路13號。FB

營業時間:10:30~19:00,週一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