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Art Kitchen藝廚坊。來自香港姊妹開設的餐廳,招牌蜜汁叉燒

分享

這一間是土豆哥自己平時中午覓食時發現的餐廳,因離他公司不遠,所以變成他最近午餐常訂購的外帶店之一。

藝廚坊17.jpg

藝廚坊01.JPG

藝廚坊位在勞工公園附近,是由兩位來自香港的姊妹所經營的,

所以接觸談話時,帶著香港腔的口音,但是服務態度非常好,很有禮貌又很親切。

藝廚坊02.JPG

藝廚坊03.JPG

餐廳內部的環境很優雅,但因為最近疫情爆發的關係,所以暫停內用,一律採外帶或外送。

藝廚坊04.JPG

藝廚坊05.JPG

藝廚坊06.JPG

藝廚坊07.JPG

▼菜單

▼土豆哥第一次去外帶時,問老闆哪一樣餐點是店裡特別推薦的?

老闆很快的回覆:蜜汁叉燒飯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當場點了蜜汁叉燒飯外帶便當

藝廚坊09.JPG

▼蜜汁叉燒飯,120元。

藝廚坊10.JPG

叉燒是切大塊的,而且非常好吃,微甜口味,肉質有肥有瘦,油脂香郁有味。

配菜屬於清淡口味,但種類非常多樣,大約有10樣左右,很符合每日需多樣、多色的蔬菜需求。

配菜是涼的,但米飯是熱的,冷熱搭配食用,很適合南部愈來愈炎熱的天氣。

藝廚坊11.JPG

藝廚坊12.JPG

▼日式燉牛肉飯,100元。

藝廚坊13.JPG

▼這個也好吃,味道都調配的很好。

藝廚坊14.JPG

▼壽喜燒豚肉飯,100元。

藝廚坊15.JPG

後來土豆哥公司中午員工的團購便當,最近也訂了一次他們家的外送便當,同事們吃過後,也多正面的回饋居多。

主要是因為每樣主餐的餐點味道,都讓人喜歡,尤其叉燒肉,確實很推薦。

配菜樣式,跳脫台灣在地傳統便當的樣式,以多樣、多色、清淡、養生的方式呈現,

會更符合現代人的需求,而且環境乾淨衛生,看得到現場準備餐點的樣態,服務態度也好,所以才特別撰文來分享給大家。

藝廚坊16.JPG

高雄市前鎮區鄭和路62號。07-536-6635。FB

11:00~18:30。周六、日休。訂購單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