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白鹿窯木燒麵包 日月潭纜車站旁 日月潭必吃美食

分享

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102號。04-9285-0689。FB官網09:00~18:00

白鹿窯木燒麵包.JPG

今年國慶日假期前往日月潭兩天一夜小旅行,主要想入住一晚我多年來的美夢日月潭涵碧樓一晚,打算下午三點CHECK IN後,就都在涵碧樓裡打滾、放空到隔天CHECK OUT。

因此這趟的行程沒有太多的景點,僅有【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日月潭纜車】,美食的部分除了這篇要介紹的【白鹿窯木燒麵包】,還有日月潭涵碧樓的中式餐廳、【南投埔里】蘇媽媽湯圓。郭台銘的愛店 。

日月潭纜車-9  

日月潭白鹿窯木燒麵包就在日月潭纜車旁,由於我們是臨時決定在此午餐,事前沒有做功課,因此把車子停在纜車站專用的收費停車場後,再步行進來。但我發現好像這裡的熟客都知道可以從『往伊達邵碼頭方向』旁邊的小路進來,停在環湖步道旁的空地,就不用收停車費。

日月潭纜車

▼「日月潭美食‧白鹿窯木燒麵包」就在開放的空間。

在這用餐好像同時做森林浴,視野相當舒服。

白鹿窯木燒麵包-11.JPG

白鹿窯木燒麵包-1.JPG

場地很大,也適合帶家中的毛小孩遛遛。

白鹿窯木燒麵包-5.JPG

這裡主要提供麵包、披薩及各式蔬食料理,有不少客人專程買麵包,每當麵包出爐,店家還會廣播通知。

白鹿窯木燒麵包-3.JPG

白鹿窯木燒麵包-4.JPG

店家自己動手砌窯、養酵種、揉麵團,烘焙出天然歐式麵包。

白鹿窯木燒麵包-8.JPG

▼這是店家自己培養的菌種

白鹿窯木燒麵包-10.JPG

▼菜單

白鹿窯木燒麵包-7.JPG

我們點了【迷鹿特餐】只要$500。

有綜合麵包一份、披薩口味任選一份、台茶18號紅茶兩杯。

白鹿窯木燒麵包-2.JPG

窯烤麵包內部含水量比一般麵包高,卻能讓麵包呈現表皮焦香、內餡柔軟的口感,由於以龍眼木為燃料,讓這裡的麵包吃來多了一股木炭燻香。真的非常好吃!

白鹿窯木燒麵包-12.JPG

▼瑪格麗特 

店內披薩現擀現烤,披薩皮好Q,吃來外酥內軟。

白鹿窯木燒麵包-6.JPG

配料也豐富,多了一些蔬菜在上面,一上桌就香氣四溢,天然食材的味道風味迷人。

白鹿窯木燒麵包-13  

▼台茶18號紅茶,建議點熱的比較香比較好喝,點冰的會稀釋掉茶味,喝到後面沒味道。

白鹿窯木燒麵包-9.JPG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