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睿家三輪車手工麻糬。高雄伴手禮。草莓大福。年節禮盒。企業送禮

分享

睿家三輪車手工麻糬 不論哪一種口味的大福光看就會讓人口水直流,草莓是來自於大湖高山草莓,搭配不同的餡料提供給你不同的味覺享受。純手工製作的麻糬皮,因為有了不同顏色除了視覺上相當出眾之外,更以不含添加物、防腐劑的真材實料讓人能安心品嚐。禮盒組的價格會更划算,亦成為不少上班族團購、企業送禮的口袋名單。喜氣的包裝也非常適合買回與多人分享的一款伴手禮。

在眾多的冬季水果中,鮮嫩欲滴的草莓絕對是最誘人的。新鮮的草莓已具有足夠的吸引人,以其為食材製作的各式甜點更是讓人垂涎。不僅口感怡人,種類也非常豐富,草莓大福絕對是最具代表性的一種。在高雄市區能把傳統麻糬、草莓大福賣到開店面、成為伴手禮名店的就是睿家三輪車手工麻糬

位在富民路靠近明誠路的睿家三輪車手工麻糬是高雄在地知名的手工麻糬專賣店,2012年從三輪餐車起家,創業起初三輪車停在富國路上,因為好吃,經由熟客的口耳相傳下,2018年轉型成店面,2022年用老闆娘的名字更名為睿家三輪車手工麻糬

麻糬、餡料都是自製,採用濁水溪特產圓糯米,每天耗時六~八小時,從研磨、蒸燜、甩打、塑形。

和其他家麻糬不一樣的是口味特別多,連麻糬皮都有不同的口味,賣相顏色繽紛誘人。尤其只要冬天草莓季一到,【睿家三輪車手工麻糬】的草莓大福就成為IG打卡博讚利器。

睿家三輪車手工麻糬產品有包餡麻糬、客家麻糬、大福系列;可零售,也有禮盒包裝。現在正逢年節送禮旺季,很多熟客、甚至外縣市的都會訂購睿家三輪車手工麻糬的禮盒當伴手禮致贈親友。禮盒非公版,而是有自家品牌的印刷設計,禮盒質感不錯,送禮好看大方。

禮盒的口味組合選擇眾多,產品及售價參閱官網

睿家麻糬每年設計的禮盒名字都很喜氣,作為伴手禮送給客戶傳遞滿滿的祝福與好寓意。
2023年推出公司企業過年精緻禮盒 福躍龍門組 $580 / 共6顆
🍓草莓髒髒大福
🍓草莓紅豆牛奶大福
🍓紅麴草莓綠豆大福
🍓草莓抹茶大福
🧀抹茶乳酪紅豆大福
🥚紫薯鹹蛋芋頭大福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避免運送過程碰撞,今年禮盒重新開模訂製讓包裝更牢固。

福躍龍門組 原價$580
★12/31前預定早鳥價
10盒起$520
20盒起早鳥價$490
40盒起早鳥價$470

★1/31前預定早鳥價每盒再加20元。
宅配20盒為一箱免運。
如不足20盒、10盒以上補運費150元。

福躍龍門組包含4顆草莓大福,當中3顆可以看到大大的草莓露在外面,還有一顆藏在髒髒大福裡。另外2顆分別是抹茶乳酪紅豆大福、紫薯鹹蛋芋頭大福。麻糬外皮顏色多彩吸睛,一打開就充滿驚喜,好想趕快吃一口。

▼新口味 草莓紅豆牛奶大福

切開後發現內餡大有乾坤,老闆將煉乳和紅豆做成牛奶餡,甜度不高。好像吃草莓牛奶。主角是高品質的大湖高山草莓,多汁香甜又飽滿,要分兩口才吃得完,吃過這麼多家的草莓大福,我和捲媽都覺得還是睿家的草莓完勝。不過拍攝當天聽老闆說今年草莓收成不好,草莓產量不一,所以能吃到的話真的是大福氣呀。

▼草莓抹茶大福
麻糬搭配日式靜岡抹茶餡,加上嚴選大湖高山特大一號草莓。

▼紅麴草莓綠豆大福
紅麴外皮麻糬搭配綠豆餡,加上嚴選大高山一號湖草莓。

▼草莓髒髒大福
外皮沾上巧克力粉,搭配內餡是苦甜巧克力,加了巧克力碎片。

▼紫薯鹹蛋芋頭大福

大甲芋頭餡加上整顆的鹹蛋黃,蛋黃口感濕潤不死鹹。

▼抹茶乳酪紅豆大福

這款擄獲捲捲全家人的味蕾。抹茶粉揉進麻糬皮裡,抹茶香氣超明顯,好像在吃抹茶紅豆起司蛋糕般的口感,很有層次,又不會過甜,入口一瞬間眼睛一亮。

▼小資組 (龍) 龍運幸福組 $390/6顆

公司送禮有預算限制的話,推薦龍運幸福組。六顆都是草莓大福喔,CP值高。分別是
草莓紅豆大福
抹茶草莓紅豆大福
草莓髒髒大福
紅麴草莓紅豆牛奶
紫薯草莓芋頭大福
草莓綠豆大福

大SIZE的草莓夠誘人,斷面秀可看到很juice的感覺,所見即所吃。加上各種顏色的大福皮襯托出草莓的鮮豔,一口吃下真的好療癒。

原價$390
第一波12/31前預定早鳥價
15盒起$360
30盒起早鳥價$350
50盒起早鳥價$330

第二波1/31前預定早鳥價每盒加10元
宅配30盒為一箱免運
如不足30盒,15盒以上補運費150元

▼五行沾醬麻糬球

闆娘特別用五行養身食材搭配製作,麻糬沒有包料,可以品嘗到純糯米的原味,外皮則是裹上天然食材的粉末。這款吃法比較有創意而且可以隨自己喜好變化。推薦先吃原味,第二口沾上自製的卡士達醬,第三口沾上OREO餅乾碎,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睿家三輪車手工麻糬】的草莓水準真的要給一個大寫的讚!
很少看到用這麼高品質的本土草莓來製作大福,難怪會是招牌人氣商品。老闆因為捨得用好料,採用苗栗大湖高山產區的特別栽種品種(高山特選一號等級草莓),價格比平地栽種的草莓貴上二倍,聞起來有非常濃郁的草莓香,草莓口感非常的多汁綿密,扎實的口感只有親自品嚐才能吃出與市面上草苺不同的地方!每年草莓季絕不能錯過的療癒甜點。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67號。0985-665-767。11:00~20:00售完為止。官網FB

訂貨取貨方式
👉11:00~13:00
限前一天晚上22:00前,預定的客人取貨。
👉13:00~18:00開放現場客人購買,預定可避免久候。
👉18:00~20:00限預定取貨


▼包餡麻糬 御見幸福組(提供4種組合挑選,價格不一樣)

御組合(花生,芝麻,紅豆,芋頭各3)
見組合(招牌,抹茶,豆碰菇菇,黑眼豆豆各3)
幸組合(花生,芝麻,芋頭,招牌,抹茶,豆碰菇菇各2)
福組合(花生,紅豆,綠豆,招牌,豆碰菇菇,黑眼豆豆各2)

招牌麻糬就是花生、芝麻、紅豆三種餡混合,花生和芝麻皆選用無糖,手工熬煮綿密紅豆,帶出鮮甜滋味。我喜歡綠豆麻糬,特色是外層裹上麵茶粉添增古早味香氣,比較少見。黑芝麻的鈣質含量高,這款受不少長輩喜愛。

▼豆碰菇菇麻糬(右邊)
這款讓捲媽特別喜愛,選用綠豆餡搭配上等滷香菇,有傳統古早味綠豆椪的味道,鹹甜比例很協調。

經典抹茶麻糬(左邊)
靜岡抹茶製成的抹茶餡搭配紮實細膩的紅豆顆粒,味道絕配。

▼包餡麻糬 甜言蜜禮組
甜組合(花生,紅豆,芋頭各2)
言組合(招牌,豆碰菇菇,經典抹茶各2)
蜜組合(芝麻,綠豆,黑眼豆豆各2)
禮組合(招牌,黑眼豆豆 ,紅豆)

六顆包裝,小巧可愛也不用擔心吃不完的問題,和家人共享最棒。配色非常引人注目。

草莓大福禮盒。光草莓大福就可變化出5種口味。麻糬皮還可挑選原味抹茶皮 紅麴皮

草莓紅豆
麻糬搭配萬丹紅豆餡,加上嚴選大湖高山特大一號草莓。

●草莓綠豆
麻糬搭配綠豆餡,加上嚴選高山一號大湖草莓。

●草莓芋頭
麻糬搭配大甲芋頭餡,加上嚴選大湖高山特大一號草莓。

●草莓抹茶
麻糬搭配日式靜岡抹茶餡,加上嚴選大湖高山特大一號草莓。

●草莓髒髒
麻糬搭配苦甜巧克力餡,加上嚴選大湖高山特大一號草莓,外皮裹香氣濃厚的可可粉。

▼揪嘎意禮盒組

草莓紅豆、草莓綠豆、草莓髒髒(各2顆)。

▼草莓髒髒

▼金滿意禮盒組
草莓紅豆、紅麴皮鹹蛋芋頭、抹茶皮乳酪紅豆(各2顆)

▼乳酪抹茶
店家巧妙的將日式靜岡抹茶餡與口感扎實的重乳酪蛋糕相結合,味道十分討喜,推薦。

▼紅麴皮鹹蛋芋頭

▼紅麴皮

▼栗子大福

▼隱藏版草莓芋泥球

現場菜單沒有這品項,通常是熟客才知道的隱藏版甜點。

將草莓包進芋泥求裡面,好大一顆。一口咬下去,鮮嫩多汁的草莓,混著醇香細緻的芋泥,沒想到這兩種味道相得益彰。

Klook.co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