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兔仔花Bunny Flower。多口味布朗尼、夾心司康專賣店。高雄彌月蛋糕、情人節禮盒、年節禮盒

分享

由工作室起家的兔仔花Bunny Flower 2020年創業,以夾心司康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在網路上是小有名氣的司康專賣店。2023年6月開設實體門市,方便客人直接到店裡外帶或是網路訂購自取,並且品牌會與企業團體合作、異業結盟、承接彌月禮盒…等方式朝向多角化經營。

提醒兔仔花Bunny Flower門市的營業時間。
一週只營業週三、週五、週六。前來的時候留意一下時段。

走進兔仔花Bunny Flower觸目所及是可愛又店點優雅風格的溫馨內裝,莫蘭迪綠的色調搭配一進門的大幅花卉壁畫、一旁還有兔子造型座椅及三幅兔子自創畫作,所有的設計圍繞在兔子與花卉,好像來到品牌形象店,給人感覺很有質感。

夾心司康是兔仔花起家的產品,口味頗有創意,與一般常見的傳統英式司康不一樣。

開設店面後,布朗尼成為兔仔花Bunny Flower的主力商品,店家自行開發食譜,研發出不一樣口感的布朗尼,而且口味眾多,甜點櫃裡琳瑯滿目的布朗尼,都是當天現做的。

▼棉花糖雪藏草莓(此款門市限定 )

捲捲試吃後發現兔仔花的布朗尼和一般餐廳提供的餐後甜點或是咖啡店吃到的布朗尼還真是有些不同。

兔仔花的布朗尼是選用比利時73%的黑巧製作,介於生巧克力及濕潤蛋糕之間是最大的特色,咬下的口感很扎實,而且巧克力味道很濃郁,甜度也不會過高,是大眾都可接受的甜。

▼海鹽焦糖脆脆
底部是布朗尼,頂層是玉米片有淋上店家自己熬煮的焦糖,並加入鹽之花和蔓越莓乾增加酸甜的口感。

▼雪山oreo
頂部覆蓋的是白巧克力和乳酪打製而成的淋面,搭配oreo增加風味和帶來鬆脆的曲奇口感。

▼鄉村肉桂蘋果
糖漬過的新鮮蘋果片撒上自製的肉桂酥頂烘烤,肉桂味不會過重,一點點香氣,酥酥脆脆的。

另外三款也很有特色。兔仔花Bunny Flower了解台灣人愛的甜點不能太甜,所以在這方面下工夫,可以利用不同食材去平衡出大眾喜愛的甜度。

▼白巧克力檸檬
白巧檸檬甘納許吃起來有新鮮檸檬汁和檸檬皮帶來的天然的酸度和香氣,酸度比較高一些。

▼脆餅牛奶糖咖啡
布朗尼綿密的口感搭配咖啡甘納許淋醬融合太妃糖的味道,甜而不膩。頂端的Lotus脆餅有著微微肉桂香氣與濃郁焦糖味。

▼藍心莓
乳酪裡面加入整顆的藍莓,有別於其他口味都是布朗尼為底,藍心莓則是在底部加入餅乾,像是吃乳酪蛋糕時的底部那一層薄薄的餅乾,那整體的口感有比較多的層次、有加分的效果,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口味。

▼棉花糖雪藏草莓(此款門市限定)
季節限定口味,新鮮草莓上面淋上自製的棉花糖,好像森林裡被白雪覆蓋的小木屋,添加一份可愛感。

包裝設計成一次能嘗到6種人氣口味的布朗尼蛋糕。

好喜歡店員的制服,尤其蕾絲蓓蕾帽一戴,優雅簡約風格和店內裝潢相呼應。

▼禮盒包裝好可愛,分為6入裝/3入裝

兔仔花是一種花系植物,又名仙客來,花語有喜迎貴客、「仙客翩翩而至」的寓意。「兔仔花Bunny Flower」的名字就是這麼來的。他們家的布朗尼口感濕潤許多,也不會太甜,口味選擇多、有特色,即使沒有包裝,應該蠻容易吃得出來這是兔仔花的布朗尼。保存方式冷藏3天,冷凍2週,禮盒包裝很漂亮,做為各種節慶送禮都非常適合呢!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45號。0909-625-107。FB
購買方式:門市現場選購/ Line預訂自取/ 宅配
營業時間 週三、週五14:30~18:30、週六13:30~17:30。
彌月方案訂購連結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