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Nobichon諾比饗美式小館。來自紐約的手作漢堡。美籍主廚自製醬料、麵包和肉排

分享

老闆與老闆娘若有空,會與客人親切互動,若會說點英語的話,可以跟幽默的老外老闆更多的溝通與對話,會更好玩、更有趣,所以來這用餐過程,感覺是很歡樂、輕鬆的。好像是來到老外朋友家用餐的感覺。我們這天吃的漢堡餐及一些小點、湯品,就是外國人的口味,自然、原始、大氣、不做作!喜歡吃美式漢堡的朋友,想品嘗紐約風的味道,可以來這試試!捲捲下次來,也會想嘗嘗看義大利麵!

NO2 BURGER 27.jpg

2023.7.2更新菜單

高雄市左營區德威街61號。0968-090-998。FB。週三休

營業時間。週一、二 17:00~22:00。週四 12:00~14:00、17:00~22:00。週五 12:00~14:00、17:00~23:00。

週六 12:00~15:00、17:00~23:00。週日 12:00~15:00、17:00~21:00


2021.8.23更新

楠梓知名美食餐廳【No.2 Burger美式漢堡】原本店開在楠梓區樂群路172號,來自紐約的主廚帶來家鄉味漢堡,捲捲和土豆拿鐵吃過都很喜歡,沒想到2021年6月份他們搬來北高雄開店,並將店名改為【Nobichon諾比饗美式小館】,地點在左營區德威街上,靠近古家海鮮餐廳。

營業時間拉長,周末延長到晚上11點打烊,北高夜貓族朋友,消夜不知吃什麼的時候,來個邪惡經典紐約手打漢堡吧!


2020.5.11首訪

土豆哥同事Josh家住在楠梓區高雄大學附近,所以附近許多餐廳都被他逐一掃過,

最近他就特別推薦楠梓加工區附近一間很有特色的美式漢堡店。

NO2 BURGER 01.jpg

這附近據說不好停車,雖然店的對街有收費停車場,但常常客滿,但很幸運這天前來時,剛好路邊有一停車格,讓我們遠道而來,依然可以很順利停車用餐。

NO2 BURGER 02.JPG

來之前就聽Josh介紹過,知道這間店是一對夫妻開的,先生是美國人,太太是高雄人。

之前他們曾在住了11年的紐約開過餐館,於2019年回到高雄,並開了這間美式漢堡店。

希望用不一樣的服務風格及不同的食物烹調理念帶給高雄鄉親們。

平時我們吃多了台灣味,一知道有外國人烹煮的料理,捲捲當然最愛嘗鮮了,所以立馬前來。

NO2 BURGER 03.JPG

餐廳不大,約僅20個座位席。

一進門,老闆娘就很親切又熱情的招呼問候,知道我們是初次前來,而且還遠從市區開高速公路來的,

所以好奇地問我們怎麼會知道這間店?

說是同事介紹,再經描述,老闆娘馬上記起同事模樣,甚至他們之前是坐哪個位子、多少人來、跟他們聊了什麼,竟然都還記得耶,可見來這裡用餐的客人,幾乎都可以跟老闆們聊得很開心,甚至變成好朋友、老主顧。

這就是捲捲要特別推薦這間餐廳的特色之一,尤其老外老闆,雖不會講中文,但是用簡單的英語對話,加上老闆誇張及幽默搞笑的肢體動作,很容易就與大家拉近距離,讓每個客人來到這裡,就像是在家一樣的輕鬆、感到溫暖及好玩的用餐經驗。

NO2 BURGER 06.jpg

店名為何取名「No. 2 Burger」,就如老闆拍照比YA的手勢,想要融入台灣人拍照愛比YA的習慣,與大家拉近距離。

同時也期許他們家的料理就算不是第一,也可以是第二名。

NO2 BURGER 04.JPG

▼菜單

NO2 BURGER 07.JPG

▼也提供義大利麵及沙拉

NO2 BURGER 08.JPG

NO2 BURGER 09.JPG

菜單最後一頁,特別說明「為什麼是#2?」

NO2 BURGER 10.JPG

 另外桌上立牌,還有推出新口味的漢堡。

捲捲平時就喜歡瑪芬麵包了,所以當然會點這一份。 

NO2 BURGER 11.JPG

▼雙層起士堡。

土豆哥說他點餐時沒看到這,不然他應該會點這個。

有兩層牛肉,拍照起來也會比較好看。

NO2 BURGER 12.JPG

▼加40元,碳酸飲料可無限暢飲。

NO2 BURGER 05.JPG

吃漢堡當然要配可樂、汽水,這樣才過癮,

少了這一味就不完美,不是嗎?

NO2 BURGER 13.JPG

NO2 BURGER 14.JPG

點漢堡可以升級A/B/C/B餐

若升級B餐,則是加100元有飲料

▼特別要讚美一下這天的這碗番茄湯,裡面還有肉末,

還有許多香料的味道,真的好好喝!

NO2 BURGER 15.JPG

看起來不是很討喜,但是喝起來會令人有驚艷感!

NO2 BURGER 16.JPG

 ▼炸QQ麵疙瘩,55元。

這個一定要點來吃,好香的麵粉味,Q彈有嚼勁。

相片裡的份量有點少,是因為已經吃得好幾塊後才想到拍照。

NO2 BURGER 17.JPG

NO2 BURGER 18.JPG

▼牛肉瑪芬堡,310元

NO2 BURGER 20.JPG

有雙層牛肉,番茄、兩層起士、生菜、培根,最上面還有顆荷包蛋。

麵包體則是類似滿福堡的英式瑪芬麵包。

NO2 BURGER 21.JPG

NO2 BURGER 22.JPG

▼#2 Burgre招牌牛肉漢堡,220元。

想說第一次來,就點所謂的招牌漢堡。

NO2 BURGER 23.JPG

麵包體比較軟的那種麵包,跟美而美的有點像,裡面有洋蔥、生菜、番茄及起士。

東西很單純,但吃起來很過癮!

NO2 BURGER 24.JPG

漢堡肉煎得比較熟透,是屬肉汁較少的牛肉堡。

但牛肉香氣仍保留透徹。

NO2 BURGER 25.JPG

漢堡餐會附薯條

他們家的薯條是個亮點,因為有特殊的兩次炸法,所以吃起來特香,而且外酥內軟,是我喜歡的口感。

NO2 BURGER 26.JPG

吃漢堡餐除了供應漢堡手拿紙外,每桌還會擺放這廚房餐巾紙,擦拭起來更方便。

餐具放置在餐具盒內,還會用毛巾蓋住防塵。

NO2 BURGER 19.JPG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