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On Air音樂餐廳。好餐配好音樂。北高雄優質現場演唱。聚餐小酌

分享

生活在大城市,工作壓力很大,更需要選擇聽音樂,靠音韻,去減壓。

【On Air音樂餐廳】就是一處讓上班族釋放靈魂的空間。

捲捲採訪後覺得氣氛和食物、調酒都不俗,也能好好飽餐一頓。

還有現場的歌手、樂隊表演,都是高雄業界有名氣的樂手,都具有個人風格,甚有韻味,氣氛極佳。

絕對是目前高雄聚餐聽音樂的好地方!

/tmp/phpGnsl6A

/tmp/phpfogda4 

#演出時間:每週三~每週日(20:00~00:15)

/tmp/phpiA0bLG

餐廳位置很好,位十全二路上,旁邊就有兩個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每天晚上6點開始營業,直到凌晨2點。一個晚上安排4場音樂節目,一場約45分鐘。

第一場表演時間是晚上08:00開始,一直到22:15,每場都是不同的組合,有單人、雙人或是仨人的演出。

/tmp/phpBasgxO

新開幕的On Air算是目前北高雄唯一有live駐唱的音樂餐廳,從美術館那區域過來很近,許多媽媽們或是OL喜歡在此小酌,環境優、每個座位觀看舞台無遮蔽,餐廳內無菸味。

台上的歌手唱著正紅的流行歌曲,或是經典老歌,聽到自己愛的歌,輕聲唱和,讓人陶醉。

又因為餐點結合台式熱炒、泰式、川菜,價格不貴又好吃,適合當正餐或是續攤之處。

音樂餐廳ON AIR-1.JPG

餐廳裝潢屬於現代感的英式輕工業設計風格,帶有些許的搖滾精神。

晚餐時段,店裡燈光稍亮,晚上9點半過後,燈光變暗,這裡成了喝酒談心聽音樂的地方,這時來點調酒、啤酒或下酒菜,都能讓自己心情放輕鬆。

音樂餐廳ON AIR-34.JPG

音樂餐廳ON AIR-33.JPG

店主在燈光與音響設備下了重本,常有老司機等級的客人稱讚On Air音樂餐廳的音響設備極好。

客人能發現這些細節,讓店主有一種”你懂我”的感覺,很令他們開心。

音樂餐廳ON AIR-35.jpg

音樂餐廳ON AIR-31.JPG

這裡提供Cocktail或無酒精的Mocktail特調。

/tmp/phpMmTTof

/tmp/phpx9mgSj

近年來逐漸蔚為流行的Mocktail無酒精雞尾酒,其仿製雞尾酒「Cocktail」的作法,雖不放一滴酒,喝來卻跟雞尾酒一樣層次豐富令人驚艷。

推薦人氣飲品

▼無酒精特調 恰圖恰

/tmp/phpEr3gND

以藍柑橘糖漿為基底,加入新鮮葡萄柚、柳橙、檸檬、蘇打,再以蝶豆花做漸層。

飲者都會被杯中色澤吸引,滋味清爽微酸以及帶有藍柑橘特有的香甜。

/tmp/phpuToj6o

▼無酒精特調 No Worries

/tmp/php3ovQIH

這一杯我特別喜歡,有新鮮百香果、鳳梨、芭樂汁、蜂蜜。

微微酸香滋味勾人想再啜飲一口,剛好可以解炸物的油膩。頗受女性顧客青睞。

/tmp/phptXkSSO

▼主要以可樂娜啤酒來調合,底部加了一點伏特加、葡萄柚汁、柳橙汁,再些許的紅石榴糖漿讓顏色更鮮豔,分量很大,端上桌覺得很威,好喝也相當有趣。

/tmp/phpeS6hG4

酒精濃度不高,大部分的客人都能接受。

喝到一半啤酒會慢慢加入到飲品中,作為佐餐的pairing能替用餐帶來更多樂趣。

/tmp/phpwUc3qW

主廚有多年廚藝經驗,台菜領域出身的他,各種菜系也都能發揮得很好。晚上下班後,想要聚會用餐能吃得飽又吃得巧。

菜單查詢:請點我

▼泰式涼拌海鮮

冰鎮的海鮮能夠保持Q彈口感,

加上檸檬的自然酸香,自然開胃生津。

音樂餐廳ON AIR-12.JPG

/tmp/phpUoAJtO  

▼乾煸肥腸

鹹香夠味,帶嚼勁又不過韌。煸出香氣、四季豆也熟度適中。

音樂餐廳ON AIR-13.JPG

▼麻油松阪豬

肉的份量特別多,加了米酒及老薑的麻油料理,帶來微辛的溫暖感。

音樂餐廳ON AIR-14.JPG

音樂餐廳ON AIR-15.JPG

▼宮保雞丁 

音樂餐廳ON AIR-17.JPG

麻、辣、鮮、香滋味十分下飯,雞肉也軟嫩入味是店內的人氣菜色之一。

音樂餐廳ON AIR-18.JPG

▼日式醬烤綜合串燒 

有牛肉、雞肉、豬五花各兩串。雞肉和豬肉都是台灣產地,醬汁帶甜味吃起來很順口。

音樂餐廳ON AIR-16.JPG

音樂餐廳ON AIR-20.JPG

▼三杯中卷

音樂餐廳ON AIR-19.JPG

▼焗烤綜合蔬菜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道。裡面蔬菜新鮮多汁,一盤裡又多達10多種蔬菜。

音樂餐廳ON AIR-22.JPG

▼蔥爆牛肉也是許多顧客的心頭好,風味微辣,牛肉質地軟嫩,也是下飯好菜。

音樂餐廳ON AIR-23.JPG

不同時段,音樂型態也有不同,7:20第一場剛好屬於用餐時段,音樂比較緩慢柔和。

音樂餐廳ON AIR-30.JPG

▼這天也很喜歡凱亞和Diago老師的演出。

土豆哥也一直誇讚主唱的音質很好,各種曲風都能掌握。

憑着真摰的聲線及純熟的技巧,足令人心動。

音樂餐廳ON AIR-27.JPG

土豆哥看見最後一場的演出是三人組合,其中兩位歌手表演吉他自彈自唱,他開心的不得了。

原本要離開回家了,馬上繼續留下來,可能想起自己年輕時也曾彈吉他唱著喜愛的西洋老歌把妹那段回憶吧。

音樂餐廳ON AIR-28.JPG

到餐廳用餐,除了品嘗美食外,還有精采的音樂表演可以欣賞,是多麼令人愉快的體驗。

來到On Air音樂餐廳這空間,不同歌手有不同的演奏技巧和創作元素,即使對音樂再冷淡的人,也會被耳畔那一首首或澎湃得震撼心底,

或婉約卻憶起當初的好歌,全情投入這一晚,更別提還有好酒好菜,讓眼耳舌等感官都獲得充分娛樂。

這個晚上,不如聽歌。好棒的音樂餐廳,很推薦!

音樂餐廳ON AIR-24.JPG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188號。07-323-0439。FB

19:00~02:00。全店禁菸。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