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分春色 阿蓮忠孝店。4款讓人少女心氾濫的草莓飲。產地直送大湖香水草莓

分享

高雄市阿蓮區忠孝路133號。(07)631-2008。07:00~21:00。官網FB高雄門市資訊南部線上菜單

2022/12/28更新,店家臉書上說因為新鮮香水草莓銳減,新收成的品質不佳,公司不想用冷凍草莓替代,因此目前草莓系列暫時停售。

全台共有80間門市的鮮果茶飲連鎖品牌【三分春色】今年度共推出4款時尚草莓飲品,特別選用台灣本土的小農手工茶葉,配上來自苗栗大湖的香水草莓製作出「莓麗佳人」草莓系列飲品,多層次的口感,融合出絕妙風味,絕對能為草莓控帶來極緻的味覺享受。

▼海鹽芝士草莓 $85👍

捲捲最喜歡的一款。新鮮香水草莓打成草莓冰沙,裡面加了草莓凍草莓果粒,最後疊上香濃的奶蓋。

奶蓋的鹹香配上細綿冰沙,再以香氣四溢的草莓凍點綴,像是一杯用喝的草莓起士蛋糕,真的好有戀愛的感覺。

▼新鮮草莓果粒。不只好喝也能吃到真實果肉。

▼QQ的草莓凍

形狀有點像果凍,卻比果凍更加軟滑,還透著淡淡的草莓清香。

奶蓋像雲朵般細緻綿密,味道香醇濃郁,喜歡帶有鹹鹹甜甜的味道。

▼草莓翡翠拿鐵布蕾 👍

苗栗大湖草莓果粒 +手作濃醇布丁+拿鐵+翡翠綠茶。喝之前先搖一搖均勻混合。

混合後顏色像是一杯草莓牛奶,吸一口、嚼一嚼,豐富的配料,讓人幸福感爆棚。可謂是草莓系列的一員大將。甜度可以選擇,我點微糖,不會覺得太甜。要細細的品……會有融合綠茶的茶香,一定不要喝太快哦。

▼霸氣草莓可爾必思
粉白的可爾必思搭配草莓果粒,加上Q彈草莓果凍。放在餐酒館裡就是一杯無酒精的高顏值Mocktail。

酸酸甜甜,感覺每一口都喝的是滿滿的營養和維他命C,此款無咖啡因,小孩子也可以暢飲

好拍又好看,小仙女們絕對會愛不釋手的~

▼霸氣翡翠草莓

基底一樣是翡翠綠茶,融合香水草莓果粒和草莓凍,喝起來香氣更加有層次。

平常習慣喝無糖純茶的朋友,建議可以一樣選擇不額外加糖,更能品嚐到帶點茉莉花香的綠茶和草莓所帶來的清爽口感喔~

坊間的手搖飲品店眾多,各有賣點,才能在競爭大的環境下生存。

三分春色跟一般茶飲店不同,『以好茶為底,鮮果為韻,三分化作十二春』,品牌信念是在美味與健康之間找平衡,僅供應當天現煮純茶,以及全部採用時令新鮮的水果,只為那一口純真新鮮!冬季限定的莓麗佳人系列,甚有浪漫甜蜜氣息,草莓控們可要品嚐一番。

如今三分春色三代店的新樣貌讓品牌來一場華麗的變身,不變的是,繼續用好茶和各種新鮮水果,去混搭出最美好的口味,用一杯美好的飲品點亮一整天的愉快心情。

官網FB高雄門市資訊南部線上菜單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