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貳の食事 貳度食事。霸王豚排飯 每天限量。獨家咖哩醬汁 厲害。小火鍋。日式定食。咖哩飯

分享

自由二路上靠近明誠路的貳の食事是一間熟食定食專賣餐廳,很特別的是他們家的火鍋也很厲害,在2021年大港吃鍋激烈競爭中,從一票人氣火鍋店裡突圍,榮獲大港吃鍋 個人鍋 特優賞,也是唯一一間不是火鍋品牌餐廳卻因為口味有特色、顧客喜愛而獲獎的店,也因此讓更多人認識了貳の食事

貳の食事最近推出新菜色『霸王豚排』,以巨無霸厚切豬排搭配招牌咖哩蓋飯,每日限量50份。內用可先預訂。

新菜色 霸王豚排

當我看到這塊炸豬排時,眼睛瞪得比碗還大!因為豬排不僅大塊還厚!這塊豬排的大小讓我有點懷疑它是不是從某個神秘阿嬤家養出來的豬。老闆肯定是怕客人吃不飽,所以準備這限量霸王豚排,外層則酥脆金黃,給人一種滿足感和飽足感。

霸王豚排採單點,一份260元,內容包含醬料/湯品(三選一):獨家日式咖哩醬/日式鮮魚味噌湯/原味柴魚昆布湯,搭配每日特選二道精緻日式小菜。

選用精選台灣厚身豬小里脊肉,重達400克,手工去筋,都是瘦肉,很好咬。無論是單吃,還是搭配米飯或配菜,都能享受到豬排的口感和美味。

豬排沾咖哩醬更滑順好吃,或是搭配一旁的豬排醬有不同風味的變化。

米飯也很講究,使用越光米,口感香Q,粒粒飽滿。搭配招牌咖哩醬,醬汁屬於濃稠款讓人把醬吃乾抹淨,不只濃郁,還很細緻,後韻略為辛香,風味鮮明。如果你想要挑戰極限、展現你的食量,那麼這塊超級大塊的炸豬排絕對是你的菜!

日式咖哩鍋 豬肉

咖哩是老闆傳承阿嬤的配方,也是貳の食事自信之作。即便火鍋有很多種湯頭口味選擇,但外面很少能品嘗到用日式咖哩做湯頭的火鍋,這讓咖哩控的捲捲更是好奇想要嚐一嚐。

這裡的火鍋另一特色是選用韓國人氣瓦斯卡式爐,馬卡龍色系是這款卡式爐的特色,帶點網美風格,吃火鍋還可滿足喜愛拍照打卡的習慣。

火鍋配菜很用心,食材看起來新鮮乾淨、還放了一尾大生白蝦,整理擺盤非常豐盛。

火鍋有豬肉搭配的是選用油脂部位較少的梅花部位。
咖哩湯煮沸後香氣四溢讓我胃口大開。裡面擺滿了各種新鮮食材,湯底散發著濃郁的辛香料氣味,讓人感到舒暢。

烤鰻魚飯

選用白鰻自行去除魚刺後再烤製,份量不小。帶一點甜味的鰻魚醬汁滲入越光米煮成的白飯內,光聞就覺得很香,魚肉屬於軟嫩不乾身,喜愛吃鰻魚飯的會覺得挺超值的。

可以單點有三樣小菜,或是加90元升級套餐,就多了蒸蛋、沙拉、味噌湯、奶酪。

餐廳環境

菜單

結語

貳の食事主打精緻的熟食定食、個人小火鍋,開業三年品質維持得很好,用餐環境非常不錯,受到上班族、家庭客群喜愛。新菜色『霸王豚排』比一般外面的炸豬排都切得大塊,份量大又吸睛,對於肉食愛好者來說,他們的炸豬排定食絕對是必點的。外層酥脆、內裡嫩滑的豬排,再加上秘製咖哩醬汁和清爽的生菜沙拉,美味組合肯定飽到天靈蓋。提醒每日限量50份,建議先預訂起來。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17號。07-5507255。FB內用訂位
週一至週日 11:00-14:30、17:00-20:30。1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