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日光徐徐 高雄大同店 塔木德酒店

分享

高雄人熟悉的早午餐品牌【日光徐徐】回來囉!

日光徐徐 高雄大同店2022年12月底進駐【塔木德酒店】2樓,以全新模式自助Buffet供應酒店早餐,也提供外客消費用餐。特別的是外客除了自助餐檯上的餐點任你吃到飽以外,另加贈鮮味海產粥、奶油白醬pasta、台式擔仔麵 3選1,平日只要218元,假日258元,不用300元就能吃一餐抵兩餐,打燈籠也找不到這麼超值划算的吃到飽,而且早餐7點開始供應到中午11點半,愛聚、愛吃、愛聊天的婆婆媽媽們絕對合你們的口味。

菜色依現場供應為主,文章照片為2022年12月底拍攝。

塔木德酒店】地點在大同二路上,靠近中華路,這棟酒店前身是西子灣大飯店,現在改由【塔木德酒店】經營。客人入內後直接上二樓即可。

▼日光徐徐早餐吃到飽費用如下圖,加收10%服務費。找不到這麼便宜的酒店早餐了。

▼2樓用餐空間很寬敞。

▼餐檯供應選項有 冷食、熱食、西式、中式。

▼熱食

炒麵、炒時蔬、蘿蔔糕、水煮蛋

▼西式

火腿、麥克雞塊、法式吐司、小漢堡、漢堡肉排、薯餅

▼炸物

▼壽司盤

▼熱食

包子、熱粥、玉米濃湯、蔬菜湯、肉燥飯、台式小菜。

▼生菜沙拉

▼水果區

▼麵包區
貝果、法式長棍、奶油餐包、奶油吐司、全麥吐司。果醬抹起來,厚厚的塗下去就對了。

▼飲料區
冰紅茶、無糖烏龍、柳橙汁、鮮乳、現磨咖啡機。

熱茶一樣是日光徐徐的堅持。台灣南投好茶,日月潭紅玉、桂花四季春。

外客除了早餐Buffet無限供應外,加贈 鮮味海產粥、奶油白醬pasta、台式擔仔麵 3選1

若是住宿的房客想品嘗可以加價點購。

▼好鮮海產粥

味道很不錯,粥不會讓人覺得湯湯水水很稀的感覺,給的海鮮也夠誠意。

▼台式擔仔麵

每一碗都是現點現煮,上面的叉燒肉片很厚實,肉燥湯頭香醇好喝。

▼奶油白醬pasta

分量十足,味道調味不錯。

熱愛吃早午餐的高雄人肯定都知道日光徐徐這品牌,今年【日光徐徐 高雄大同店】以全新型態的飯店早餐吃到飽重新和大家見面,平日只要218元,一個價錢任你吃還加贈現煮料理3選1,吃完不用再吃午餐,高CP值非常吸引人。

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23號,塔木德酒店高雄愛河館2樓。0962-000-837。7:00~11:30(最後收客到11點)。10%。FB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