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秀明豬心冬粉 菜單。旗山老街。2024年米其林4月入選餐廳

分享

曾獲選2020年高雄十大肉燥飯霸主之一的秀明豬心冬粉,以月見肉燥飯讓國內外觀光客慕名而來,成為旗山老街人氣小吃,假日總是人聲鼎沸。2024年獲得米其林指南青睞,入選4月臺灣米其林指南的餐廳。

秀明豬心冬粉位在旗山區永平街41號,距離旗山老街步行2分鐘,所以吃飽後還可以繼續在老街打牙祭,散散步。

創立於1986年的秀明豬心冬粉已經傳承三代,空間不大,看起來衛生乾淨。來到這就自己找位子坐下,拿點菜單。我們下午來很多東西都已售完,建議一開門就到,吃第一輪的至少不用排隊等太久。

雖然天氣熱,每個遊客伴著熱湯煙氣呷飯配黑白切還是吃得很過癮

菜櫥裡面擺放著各式內臟,都是每日直送的溫體豬,整理的很乾淨,吃起來沒有腥味。

▼菜單

招牌必點是豬心冬粉,但是當天賣完了老闆就以嘴邊肉替代。即便是小吃店也很講究,熱湯以瓷碗裝盛,不是小吃店常見的美耐皿,餐具也都收納在烘碗機裡讓客人自取。這幾點就很加分。

食材新鮮,湯頭有油蔥酥、芹菜珠的調味下,淡而有味,清甜可口。

▼月見肉燥飯+滷香蛋

配色好好看,有黃、有綠點綴,不餓看了都餓了。

肉燥純以瘦肉熬煮,上面好像還撒了一點胡椒鹽添香氣,肉燥不是我們想像中手工切丁,有肥又瘦的那種肉燥。

大家喜歡的吃法就是把蛋黃戳破,讓蛋液混合著肉燥飯,攪拌均勻再吃即是絕頂美味。

生腸+豬心+嘴邊肉綜合切盤 $130。
因為沒有豬心,老闆改以肝連肉替代。

高雄市旗山區永平街41號。07-662 4625
07:30~15:30 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