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紅磚窯手工窯烤披薩。墾丁大街必吃美食 果木窯烤天然風味

分享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7號。(墾丁大街青年活動中心入口旁)。0980-125-569。FB17:00開始營業,淡旺季不同時間打烊。有座位。

墾丁紅磚窯披薩 -2.JPG

疫情趨穩,我們不再「宅在家」也選擇到墾丁走走。一路陽光燦爛,看見久違的藍天以及久違的人潮,山間海邊,人聲躍動,悶久的墾丁觀光業也看到曙光。

/tmp/phpTvXtkn

/tmp/phpLICDVJ

我們吃飽後才進到大街逛逛,喝喝飲料,吃個香酥肥腸,雖然目前改為徒步區大家還是習慣靠兩邊走,偶爾還是會有汽、機車開進來,可能是大街上的店家吧。

/tmp/phpmLZ7H1

大街的小吃攤很多,餐廳也不少,但有時真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們比較常吃的一家就是位在青年活動中心入口旁的【墾丁紅磚窯手工窯烤pizza】。

墾丁紅磚窯披薩 -4.JPG

地點最好認,就在第一攤的位置。雖然是路邊攤可是有一些座位,讓客人可以舒服坐下來現買現吃。

墾丁紅磚窯披薩 -10.JPG

墾丁紅磚窯手工窯烤pizza也算是老店了,2012年開業至今都固定擺在這個點。

老闆娘很健談,就跟墾丁的太陽一樣熱情好客。到晚上這路段停車比較不方便,因此很多客人都是先打電話預定,就像得來速一樣方便,再帶回飯店或民宿慢慢享用。

墾丁紅磚窯披薩 -5.JPG

墾丁紅磚窯披薩 -19.JPG 

▼先看影片


▼2022年最新菜單。每個披薩約10吋,但其實比10吋還要大。賣最好的是『海陸通吃』綜合口味。

麵團都是店家自製,每日限量。

墾丁紅磚窯披薩 -12.JPG

▼披薩現擀現烤

墾丁紅磚窯披薩 -13.JPG

墾丁紅磚窯披薩 -14.JPG

▼豪華撒拉米披薩

撒拉米(Salami)就是義式香腸,滿滿鋪在一整張麵皮上。

墾丁紅磚窯披薩 -8.JPG

老闆娘說他們家的乳酪絲是用安佳乳酪,品質較有保證。

墾丁紅磚窯披薩 -9.JPG

墾丁紅磚窯披薩 -28.JPG

▼夏威夷披薩

墾丁紅磚窯披薩 -30.JPG

墾丁紅磚窯披薩 -7.JPG

▼高溫烤約90秒就可出爐。

墾丁紅磚窯披薩 -29.JPG

一般窯烤披薩大多以瓦斯烤製,紅磚窯手工窯烤披薩的特色是以龍眼木或荔枝木烘烤,能多了股淡淡柴香與果香。

墾丁紅磚窯披薩 -18.JPG

墾丁紅磚窯披薩 -6.JPG

▼不斷的翻轉爐中的披薩,讓每邊都能均勻受熱。

墾丁紅磚窯披薩 -17.JPG

墾丁紅磚窯披薩 -15.JPG

出爐馬上切塊,要趁熱吃有最佳口感,也才能有拔絲的效果。

墾丁紅磚窯披薩 -16.JPG

▼豪華撒拉米披薩 

墾丁紅磚窯披薩 -20.JPG 

▼配料有義式香腸Salami和青椒。

墾丁紅磚窯披薩 -21.JPG 

邊緣帶著豹紋般紋路,麵皮焦脆帶Q。

墾丁紅磚窯披薩 -22.JPG

義式香腸油潤中帶著肉筋,頗有口感。口味較重,配啤酒、可樂最match。

墾丁紅磚窯披薩 -3.JPG

▼招牌 海陸通吃

有蝦仁、花枝、青椒、洋蔥、培根

墾丁紅磚窯披薩 -31.JPG

皮薄料豐的窯烤披薩偏向羅馬式做法,薄脆餅皮帶點炭香,

墾丁紅磚窯披薩 -26.JPG

一開盒就香氣四溢,大口咬下,鹹香、起司乳香味濃郁。加一點TABASCO辣醬滋味更好吃。

墾丁紅磚窯披薩 -25.JPG

墾丁紅磚窯披薩 -1.JPG

墾丁紅磚窯披薩 -27.JPG

手工製麵皮,現烤的窯味,讓披薩吃起來特別美味可口。餅皮底部脆硬,靠近配料部分則帶點Q勁。

墾丁紅磚窯披薩 -32.JPG

窯烤披薩在台灣已風靡多年,各地風景區也不乏窯烤披薩餐車,墾丁紅磚窯手工窯烤披薩』在墾丁大街已開業10年,以紅磚砌出的窯、龍眼木、荔枝木燒烤,因為捨得放料,加上現烤窯香,這張薄片披薩,成功抓住觀光客的味蕾,來墾丁旅遊,推薦一定要來吃這家在路邊開的窯烤披薩。

墾丁紅磚窯披薩 -24.jpg 

延伸閱讀 墾丁住宿推薦:

【墾丁住宿】 華泰瑞苑 海悅客房。花園客房。猶如壓力清淨機的漫步小旅行。 

【墾丁住宿】初見恆美Villa。千坪庭園 恆春包棟民宿 獨立游泳池 

【墾丁住宿】海灣森林精品民宿 。離紅塵不遠 離自然很近。白沙灣 檜意行旅 

【墾丁住宿】墾丁4 Sisters Villa 姊妹沙灘別墅。船帆石頂級民宿。墾丁版的老英格蘭 

【墾丁住宿】墾丁恆春 H會館 

【墾丁住宿】墾丁亞曼達會館Amanda 許您一段寵愛自己之旅~罌粟花城 

【墾丁住宿】墾丁微光海岸villa~浪漫又有情調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