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MINI.D Coffee 曲奇奶油菓子 限量手工餅乾禮盒 真正的一期一會。低糖少油玫瑰鹽

分享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𝟺𝟸𝟾號 1F & 2F。07-5563359。FB菜單。07:30~23:00。無限制用餐時間。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下個月聖誕節就快到,市面的聖誕氣氛逐漸提升,又是搜羅聖誕禮物的時候!身邊總是圍繞着一班愛吃又嘴刁的朋友,送禮自然以「吃」為主!在這個充滿感恩、歡樂的節日,可以考慮送上包裝精美又好吃的曲奇作賀禮。在派對中拆開即食品嘗,與饞嘴的朋友分享最開心!

高雄在地品牌MINI.D Coffee推出全新商品【曲奇奶油菓子】手工餅乾禮盒,採用小鐵盒裝盛,選配了原味可可2款口味,成分健康,嚴選適口性最佳滑順如絲的紐西蘭金桶奶油,配搭法國近乎無水頂級奶油,參入美國小麥所製之野牛麵粉佐以源於喜馬拉雅山手捻玫瑰鹽,新鮮製作無防腐劑,吃來低糖不油,可謂健康一族的新選擇,適合自己獨享品嘗或送禮,吃過就知與別不同。2022/11/18(五)所有分店同步開賣。

MINI.D Coffee」從2021年6月開設明倫壹號館,至今高雄已有4家分店,以藝術咖啡館形式將藝術融入生活,注入小型Gallery元素,讓客人有置身在藝廊喝咖啡的氛圍,是近年將咖啡與藝術完美結合的咖啡館。捲捲特別喜歡MINI.D的人氣常溫點心【布列塔尼奶油球】 外型很像台灣馬卡龍,戶外野餐、辦公室點心分享非常適合。

MIN.D Coffee」在11月18日推出新品【曲奇奶油菓子】,以深藍色鐵盒搭配奶油色腰封,帶來韓系簡單又具質感的視覺包裝,第一眼就讓人喜歡,如果當作聖誕節交換禮物或是伴手禮,不僅實用,體面也好看。

曲奇餅的包裝精美

曲奇2種口味,衷於原味可可如初

▼腰封上都有詳細標示有效日期、保存方式、食材、熱量。

▼盒面的設計就像準備寄出的禮盒,上面寫著祝福小語藉此與收禮者有更多互動。

打開後,手工奶油曲奇餅整齊排列在小方盒內,漂亮的擠花誘人食欲。「簡單就是美」,無論賣相和味道都十分有質感。

入口沒有濃烈的香精味,靠近鼻子聞才有一股淡淡奶油自然飄香。非入口即化,因為底部餅皮特別烤的酥脆帶有一點點硬度,需要咀嚼舌頭的翻動,慢慢感受餅乾化開在嘴裡的滋味。吃完後發現手指頭不會油油的感覺,很乾爽,比較符合個人喜好。

看著咬了一半的弧形缺口,嘴巴裏頭那口曲奇化為碎片,奶油與麵粉巧妙融合,午後來一塊,配上咖啡,感覺relax。美味的東西吃進自己的肚子裏,才永遠屬於自己。為免卡路里超標,建議跟朋友開心分享。

曲奇奶油菓子2022/11/18(五)開賣。售價$330

新品 槅窗雪朶生乳捲 $110、芄日蒔抹茶拿堤$95
蛋糕體細緻,奶油清爽微甜。
抹茶底部刻意保留顆粒的糖,多了點口感,喝來挺香濃。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