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游李家 天然酵母披薩 & 澳式早午餐 新地址三民區開原街

分享

游李家又搬家啦,2023年5月搬遷至三民區開原街7號,靠近路人咖啡3號店Ruh Cafe No.3。

從岡山起家的【游李家 天然酵母披薩】靠著獨家口味鮭魚披薩打出名號,捲捲和捲媽都好喜歡【游李家】的手作披薩,尤其酸種麵包讓捲媽讚不絕口,自家養的天然酵母烤出的歐包外皮特別香脆,裡面的麵芯香軟略帶酸香,慢慢細嚼,滿口沉穩深邃的小麥香,真的很讚。回家前我們都會購買當天出爐的麵包回家冷凍,覺得回烤後還是好吃。

餐廳採半自助,闆娘介紹菜單後,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餐具、開水自取,來到這用餐多了一份輕鬆自在,不拘束。

▼披薩是必吃的,近期多了早午餐選項,全天候營業,早午餐供應至下午3點。

▼早午餐 法式吐司

餐點皆附60元飲品,超過補差額。

包含 自製麵包淋上楓糖漿、新鮮水果沙拉、黑糖燕麥優格杯

用法棍麵包取代吐司的做法,吸飽蛋液煎至表面金黃,口感充滿彈性與嚼勁,麵包的酸香味更能中和甜膩感,味道意外地合拍。好吃。

▼游李家豐盛早午餐 👍

包含酸種麵包、去骨雞腿排、綜合生菜、炒菇、烤蕃茄、帶皮薯條、炒蛋、黑糖燕麥優格。
餐點附60元飲品,超過補差額。

每一樣小品都好吃。麵包入口有Q度,帶麥香,很有水準。

整隻的去骨雞腿排肉汁鮮甜、外酥內嫩,一吃就能感受到店家對食材的重視。

▼披薩皆為9吋/6切。
招牌是鮭魚鮮蝦披薩,不過這次點了蔬食系列的【櫛瓜披薩】都叫人喜出望外。

自製的青醬、莫札瑞拉起司和帕馬森起司、番茄片、櫛瓜。

toppings貫徹游李家的理念自然和健康,因此在這裡吃到的都是原形食物,披薩連最外圈的餅皮都很好吃,難怪永遠深受顧客喜愛。

▼義大利麵 波隆那肉醬麵 

臉書上介紹,波隆那肉醬用了大量的蔬菜細細的切成小丁,炒出香氣後熬煮三小時。蔬菜甜、番茄酸香、絞肉增添口感,蔬菜丁滑順帶有湯汁,是游家最滿意的肉醬麵。

▼南瓜湯

▼泰式奶茶。糖度微甜,不可調整。

▼宇治抹茶拿鐵

味道香濃,帶點抹茶微苦,泡香細滑,好喝。

▼濃醇布丁。必點
甜品也亮點處處,不加一滴水,配上自煮焦糖醬。甜點也很有水準,蛋香濃郁,質地很厚實。

▼原味巴斯克乳酪蛋糕

很正宗的做法,表層形成深褐色焦糖化,樣子質樸,口感綿密濕潤帶一點粉粉的感覺、起司香氣濃郁。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開原街7號。

電話:07-5531553。低消100。無服務費。用餐90分鐘。FB

營業時間:10:00~15:00 、17:00~19:30。週二、三公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