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奧瑪烘焙。IG最強打卡動物造型生吐司。草莓爽必吃

分享

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221號。(07)341-0261。10:30~21:30。FBIG

/tmp/phpaOwwsw

高雄在地品牌奧瑪烘焙,從2005年開業迄今已15年,過去在我的印象裡,無論商品種類或是視覺包裝上都比較傳統,不過網路偶爾會出現一兩樣的爆款商品,例如髒髒包芋泥QQ盒子這樣的黑馬竄出,攫住消費者的目光。

奧瑪-4.JPG

今年奧瑪烘焙刷新我的刻板印象,因為除了傳統口味外,也推出許多創新商品,像是與新竹知名的福源花生醬聯名,合作研發福源花生醬芝麻醬的餐包以及使用日本麵粉、日本凱薩琳麵粉製作的動物造型生吐司系列,有兔兔、貓貓、熊熊圖案(你看光用疊字就夠可愛了,有妹有。

這三款超萌的按讚收割神器,早在IG上已引起話題與購買熱潮。

奧瑪-9.JPG

奧瑪-8.JPG

當然品牌形象提升,不是只靠顏值,還是得有內涵才行。

這次藉由入手動物造型生吐司發現奧瑪烘焙在食材用料上更為講究,不再是多年前給我印象強調俗擱大碗的高CP值,而是食材品質提升的改變。

奧瑪-7.JPG

奧瑪-1.JPG

▼必買生吐司系列:

標示使用日本頂級凱撒琳麵粉、上白糖,加上法國鮮奶油、紐西蘭發酵奶油。

除了慎選原料外,製作過程也不馬虎。

麵包師傅自製老麵麵糰,使用長時間發酵工序,讓吐司的口感更綿密,多了一股清香。

奧瑪-3.JPG

▼生吐司 長形包裝

奧瑪-12.JPG

▼流淚吐司 特價$100

光是看到100%凱薩琳麵粉製作,一包才100元就覺得很超值。

奧瑪-6.JPG

幾乎所有的客人,一經過冷藏櫃,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

奧瑪烘焙除了一直熱賣的芋頭系列甜品現在是草莓季,主推的草莓爽更是不容錯過的療癒甜點。

奧瑪-5.JPG

▼兔兔生吐司$150、貓咪生吐司$135。

為保持吐司柔軟質地的濕潤度,店裡販售的生吐司都是不切片的。

奧瑪-13.JPG

/tmp/phptM5oer

什麼叫 “會呼吸”!?

每一片吐司都是那麼的“倔強”,輕輕的按壓它,會慢慢地彈回來~

奧瑪-15.JPG

▼一打開包裝袋有種滿滿的驚喜感,獨特的兔兔、貓咪造型,圈粉無數呀!

奧瑪-16.JPG

奧瑪-18.JPG

可愛的造型讓人不捨得咬下口,但也唯有吃過,你才會知道何謂真材實料。

奧瑪-17.JPG

吐司咀嚼起來都有濃郁奶油香氣,柔軟細緻又自然的味道從吐司的每個“氣孔”散發。

/tmp/phpIlJeCo

好吃的吐司麵包需要時間,以老麵所做成的吐司,夠軟Q且帶豐富的奶香。

/tmp/phpSq9zHp

我拿一包回家給捲媽,跟他說:

「這是奧瑪的新品生吐司賣得很好,我覺得很好吃,你吃吃看」。

捲媽一開始半信不疑,吃完馬上打電話給我問說:「這真的是奧瑪的喔? 怎麼進步那麼多?」

我說對啊~真的和以前不一樣了齁!

他們這次在食材上用得很好,所以客人一吃之後都愛上。

奧瑪-14.JPG

除了動物造型,一般長條形的生吐司宅配盒裝設計。

一來運送過程可避免壓壞,再者當客人收到宅配,心情上有種開箱感的愉悅。

奧瑪-28.JPG

▼包裝質感相當棒

奧瑪-31.JPG

拿在手裡就感覺沉甸甸、很紮實。

奧瑪-29.JPG

白亮的麵團充滿大大小小的氣泡,就像在呼吸一般,拉開麵團一看,除了拉扯出麵團的勁道,更看見裡頭也是大大小小的坑洞。

奧瑪-30.JPG

跟一般傳統吐司比起來,生吐司比較貴,因為生吐司最大的特色是整體口感相當細緻柔軟,就連麵包邊都很軟好入口,即使是牙口不好的長輩也能輕鬆食用。

奧瑪-33.JPG

這樣的吐司從奶油、麵粉、酵母等原料開始嚴格挑選,甚至開發專屬配方,再搭配獨家烘焙法,來達到連吐司邊都十分鬆軟的口感,簡直就是吐司界的舒芙蕾。

奧瑪-32.JPG

▼草莓爽 $280 

奧瑪-19.JPG

奧瑪-10.JPG

只要一到草莓季就會熱銷上萬盒,尤其野餐、露營攜帶方便,不只好帶耐撞,也很方便分食。

擺拍也是重點之一,像這種「高顏值」的美食,其實隨便擺、輕鬆拍就很吸睛好看。

/tmp/phpGJ1gGh

奧瑪-24.JPG▼底部先鋪一圈新鮮大湖草莓為基底,再來有下而上為特調卡士達醬、超柔蛋糕體、特製乳酪餡 、超柔蛋糕體,最後再鋪滿新鮮大湖草莓。

/tmp/phpMJO6IS

奧瑪-23.JPG

▼一盒裡面大約有30顆的草莓,讓您感受滿滿草莓酸香的口感。

奧瑪-25.JPG

奧瑪-26.JPG

吃了一口是一種幸福而驚奇的美味感受,濃郁帶蛋香奶香的卡士達醬,利用其滑潤口感來襯托草莓的酸香多汁,甜度不高,多吃幾口也不會覺得膩。

奧瑪-35.JPG

▼冬天就是要吃草莓呀!

最熱銷的團購甜點之一就是這種盒裝草莓蛋糕,吃的時候一人一盒,既方便又衛生,大口吃下真的是超級過癮。

/tmp/phpVdel44

▼這天還帶一瓶不加一滴水,用北海道十勝鮮乳製作的

生乳布丁 $50。也好好吃! 

奧瑪-11.JPG

捲捲曾經對奧瑪烘焙最最熟悉的產品,應是他們家的爆漿奶油餐包沒想到這次吃到的生吐司草莓爽,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驚艷感,

使用高品質的食材,東西自然好吃,而價位也一直維持奧瑪過去平實合理的水平,難怪一推出,便在網路上及實體店面造成熱賣。

老店、老品牌若只維持原地踏步,不求改變,市場是會變的,客人會愈來愈挑、客人也會轉台,如果年輕人也不能接受這個狀態,那就等於逐漸凋零。

然而高雄在地品牌奧瑪烘焙,不斷的推陳出新與追求進步,除了提升包裝質感、食材用料品質,推出更多創新商品,內在外在的改變,客人一定有感覺,自然能吸客又吸睛,因此不僅留住了老客人,也吸引更多新的客群。

奧瑪-27.JPG

奧瑪烘焙門市資訊:

重愛店門市(旗艦店)

電話:(07)341-0261。營業時間:10:30~21:3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221號

 

義大世界門市

電話:(07)656-8238。

防疫期間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00~21:00

週六至週日(含連續假日) :10:00~22:00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12號B區B1

 

新光三越左營店-彩虹市集門市

電話:(07)9721036。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彩虹市集3F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