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田季發爺中山店。哈利波特燒肉火鍋放題。燒肉吃到飽,兩款名牌冰淇淋任你吃

分享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6-20號。07-2820228。FB官網

11:30~凌晨02:00。全天候營業。10%服務費。不分平假日599/769/939 無限量120分鐘內吃到飽。

田季發爺中山店-10.jpg

2020下半年高雄最狂燒肉火鍋吃到飽餐廳非『田季發爺』莫屬。

2020年9月2日開始試營運的田季發爺高雄中山店哈利波特為主題,餐廳打造猶如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場景,通往二樓抬頭可看見巨大火龍,感覺就要飛撲而來,氣氛營造的和電影有點相似,真的挺酷炫的。

另外還準備了小道具、服裝,讓客人可以玩變裝拍照打卡,燒肉火鍋吃到飽只要499元~899元,收費平價,飲料吧、哈根達斯及明治冰淇淋無限享用,真的太超值了!

田季發爺中山店-7.jpg

▼影片懶人包

 

田季發爺中山店地點位在捷運中央公園站對面,靠近英迪格酒店Indigo

採訪這天聽店員說田季發爺自強店今年10月底房租到期後不續租,之後高雄就是以田季發爺中山旗艦店為主,一、二樓百坪寬闊的用餐空間,以及全天候不分時段的營業時間,中午11:30~凌晨2:00,讓麻瓜迷想來就來,隨時都可大口吃肉、大口吃鍋。

田季發爺中山店-8.jpg

▼一樓用餐環境

我喜歡這裡白天的空間寬敞明亮、乾淨衛生的感覺。桌面、環境是否清潔容易看得清楚。耳邊傳來快節奏的流行歌曲,氣氛年輕活潑。

田季發爺中山店-4.JPG

田季發爺中山店-26.JPG

帶有喜感的壁畫呈現一種日式居酒屋的熱鬧,餐點夠味又讓人放鬆,適合下班後邀約三五好友來一場酣暢淋漓的燒肉聚餐。

田季發爺中山店-13.JPG

▼巨大飛天火龍是最吸睛的一隅

田季發爺中山店-19.JPG

▼通往2F 田季燒肉魔法學院,氣氛神秘,吃完燒肉「麻瓜」立馬變「巫師」。

田季發爺中山店-14.JPG▼樓梯端景是一幅電子畫,只要感應到有客人經過就會發出女人的尖叫聲,挺有趣的,但要是客人一多走來走去就會尖叫個不停,反而久了會覺得有點吵,哈哈哈!

田季發爺中山店-5.JPG

▼二樓的布置讓人有沉浸感,像是要走進奇幻國度。

田季發爺中山店-18.jpg

田季發爺中山店-9.jpg

▼這個角度的飛龍讓我聯想到暴露狂,讓笑點很低的我忍不住大笑。

田季發爺中山店-15.jpg

▼火龍凶狠的氣勢又回來了,這證明了就像女人拍照一樣,角度很重要。

田季發爺中山店-3.JPG

▼衣櫃裡準備給客人拍照打卡用的戲服和道具

田季發爺中山店-12.jpg

▼二樓用餐區

田季發爺中山店-2.JPG

田季發爺中山店-1.JPG

用的是炭火,桌子上方設有排煙孔,倒不至於燻得全身都是煙味。

田季發爺中山店-11.jpg

▼飲料吧、冰沙、咖啡自助區

田季發爺中山店-22.JPG

▼不分價位哈根達斯明治冰淇淋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田季發爺中山店-16.JPG

▼每桌有7種調味罐,自由搭配各種肉類。

田季發爺中山店-17.JPG 

田季發爺中山店-25.JPG

菜單 共3種價位。同一桌須點同價位。不分平假日599/769/939 無限量120分鐘內吃到飽,

最貴的只要939元,多了高級肉品、海鮮菜色。極上澳洲和牛、法式金典羊排、美國老饕肋眼、北海道干貝、西班牙伊比利豬、澎湖極鮮牛奶貝、廣島肥嫩大生蠔,想吃好一點,那就是他了!

▼入座後會給予點菜單,所有的食材都可以無限供應,不過為了保持食材鮮度,每次僅提供8樣食材加點。

田季發爺中山店菜單-2.jpg

▼主要還是客人自行動手烤,比較需要技術性的像是烤秋刀魚、柳葉魚或是有厚度的的肉品,服務人員會協助桌邊服務。

田季發爺中山店-24.jpg

▼美國極選老饕肋眼

牛肉肉品都屬原味,烤完後自行蘸醬或調味料品嘗。自己動手烤要注意火候,吃起來就不會太乾澀。

田季發爺中山店-20.JPG

▼極上澳洲和牛

田季發爺中山店-30.JPG

▼牛五花

當油脂滴落在紅通通的炭火上時,發出了吱吱聲響,頓時冒出一股香氣。

田季發爺中山店-23.JPG

田季發爺中山店-21.JPG

田季發爺中山店-34.JPG

▼牛舌

田季發爺中山店-27.JPG

▼松阪豬 

豬肉是我的心頭好,帶有Q脆口感,吃得到甜度肉汁也很鮮腴。

田季發爺中山店-28.JPG

▼人氣豬排 

切得小一點且厚一點,烤後入口軟腴中帶著來咀感,肉質不柴,搭配上椒鹽、燒肉醬都好吃。

田季發爺中山店-29.JPG

▼伊比利豬 

肉質較為油潤順口但不過膩。

田季發爺中山店-31.JPG

▼柳葉魚 每隻都有魚卵

田季發爺中山店-32.JPG

▼黑虎蝦

田季發爺中山店-33.JPG

▼廣島大生蠔、澎湖牛奶貝

田季發爺中山店-35.JPG

▼法式金典羊排 

口感細嫩有吃排餐的快感。

孜然的香氣與羊肉風味很搭,

粉嫩的肉質非但不羶,還愈嚼愈甜。

田季發爺中山店-36.JPG

除了肉類,還有小火鍋,搭配燙青菜喝點熱湯可以解膩。

田季發爺中山店-37.JPG

創業於2006年的【田季發爺燒肉】迄今全台有7家分店,高雄田季發爺全新魔法概念店的裝潢既有創意也能打開話匣子,迎合時下年輕人聚餐喜歡吃到飽、加上哈根達斯任你吃,價位合理、又能拍網美照PO IG。

接著來一年一度的中秋烤肉即將到來,在家烤肉沒法子準備這麼多種不同的食材,不如直接和家人到燒肉店過中秋,在這裡一個價錢就能吃飽喝足,真是非常划算的一件事情。

剛開幕的田季發爺中山店鐵定熱門,趕緊先訂起乃。

田季發爺中山店-6.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