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碳佐麻里時代店。夢時代必吃美食。亞洲最美燒肉店。菜單

分享

斥資3億、佔地千坪,才華、顏值都兼具的碳佐麻里時代店,一開幕就成為高雄新地標,在近年燒肉店界,再次締造新紀錄。環境超好拍,餐點品質也一如既往保持高水平,服務人員態度十分親切有禮。無論你是否吃過碳佐麻里,一定要朝聖這間新開幕的時代店,享受從舌尖到視野的感官體驗。

碳佐麻里時代店-1

開業16年的燒肉界南霸天【碳佐麻里】早就圈粉一票死忠顧客,2018年,大家期盼已久的【碳佐麻里時代店】終於在12月30號開幕了,它的出現自成一道風景,立刻成為高雄地標網紅餐廳,也是亞洲最大、最美的燒肉店。

碳佐麻里時代店-3

很多人看到 “時代店” 三個字,都誤以為餐廳開在夢時代裡面,NO NO NO!  

 碳佐麻里時代店位在時代大道上,捷運凱旋站1號出口出來後,會先抵達【碳佐麻里時代園區】,再走一段路才是夢時代商場。

碳佐麻里時代店光是從旁邊走過,就可感受到眼前這兩棟白色建築霸氣側漏。 

碳佐麻里時代店由【橙田建築│室研所】 設計主持,羅耕甫設計師操刀,在1877坪的土地上(佔地14個籃球場),從一片荒蕪變成世外桃源,前後花費6年的時間,成就出獨一無二的建築設計,小仙女們隨便找個角落按下快門,每張都是美美的街拍照。

碳佐麻里時代店-4

▼園區內的兩棟建築,一棟是碳佐麻里燒肉餐廳,另一棟是碳佐餐飲品牌TANGO天鍋麻辣】。

碳佐麻里時代店-2

白色給人視覺雖足夠乾淨,但容易令人感覺枯燥,所以碳佐麻里時代店利用光影、水、綠樹效果,給兩棟建築增添許多戲劇效果。

碳佐麻里時代店-30

▼進入到餐廳更是令人為之驚艷,清水模和原木色調,賦予簡約的時髦感,獨特的採光設計,讓整體環境看起來乾淨通透,隨手一拍都是IG風的時尚大片。

碳佐麻里時代店-5

碳佐麻里時代店-6

▼吧檯右邊負責日本料理,左邊則是負責出餐飲料甜點。光這一區的大小就已是外面一家餐廳的規模了。

碳佐麻里時代店-7

碳佐麻里時代店-10

餐廳利用格柵將座位區分成不同區塊,有一般座椅的位子,也有需要脫鞋入內的和式區,不論在哪一區裡面用餐都有隱密感,但又不會過於封閉,整體氣氛給人低調的奢華,富有質感。

碳佐麻里時代店-8

碳佐麻里時代店-9

▼捲捲很少在文章中會特別介紹洗手間,但碳佐麻里時代店的廁所讓我覺得都很想拍照。入內後發現每一間廁所都配置免治馬桶,且都有獨立的洗手台,要剔牙、補妝就不怕尷尬不好意思,這點真的很貼心。 

碳佐麻里時代店-33

▼連烘手機都是Dyson的

碳佐麻里時代店-34  

當然,請不要因為環境太美忽視了他家的菜。這裡的每一道菜,光靠食材本身的鮮美就足夠打動你的味蕾。有印刷精美的的紙本菜單外,還有很現代化的平板電腦菜單。

碳佐麻里時代店菜單-1

我們採訪當天發現推出不少新菜色,所有分店都吃得到的,當然也推出時代店限定的獨家料理。

碳佐麻里時代店菜單

▼上乘刺身 $1180

碳佐麻里不光是燒肉有名,他們的日料同樣「頂港有名聲,下港尚出名」,食材新鮮、擺盤精緻。

碳佐麻里時代店-14

這一盤頂級生魚片魚鮮包含,極上日本黑鮪大腹、牡丹蝦、生干貝及新鮮海膽。建議從白肉魚慢慢品嚐到紅肉魚,最後是蝦貝類。

碳佐麻里時代店-15

論滋味我最喜歡黑鮪大腹與海膽,充滿鮮甜、魚脂香氣馥郁的曼妙感覺。論大器非牡丹蝦莫屬,吃來好過癮。

碳佐麻里時代店-16 碳佐麻里時代店-17 石鍋麻婆豆腐丼(時代店限定) $240

這是主廚新研發的石鍋料理。平日的商業午餐也可吃得到。

碳佐麻里時代店-11

特色是結合麻婆豆腐及辣醬,搭配香Q白飯,以高溫280度的石鍋拌飯的方式出餐,豆腐嫩彈帶微辣,鹹香順口。

碳佐麻里時代店-12 碳佐麻里時代店-13

 紅金花椒泡菜(時代店限定) $120

有別一般傳統泡菜,主廚以日本胡麻醬及花椒為基底醃製而成,吃來酸酸甜甜的,頗為開胃,辣度勁道撼動味蕾,教人欲罷不能。

碳佐麻里時代店-21

 石鍋麻油豬心麵(時代店限定) $240

主廚耗時熬出鮮甜的白濃湯再搭配有口感的手工刀削麵,香噴噴的麻油肯定是冬天進補首選。口感好又超有飽足感。

碳佐麻里時代店-22 

豬心熟度拿捏剛好,不過要注意若是熱湯泡久了口感就會較硬。

碳佐麻里時代店-23

▼鮭魚卵星鰻黃金卷壽司 $260

這是土豆哥的心頭好,鮭魚卵搭上炙燒的星鰻,入口即化的口感,讓味蕾可領略不同風味。

碳佐麻里時代店-18 碳佐麻里時代店-19

▼伊比利豬梅花 $490

碳佐麻里時代店-26

豬肉界的夢幻逸品,經過燒烤至8分熟,肉質嫩且多汁,真的五告喝呷!

碳佐麻里時代店-25

碳佐麻里時代店-31

▼和王和牛雪花燒肉(時代店限定) $1180

肉品是熊本縣A5黑毛和牛

碳佐麻里時代店-32

燒烤後保持肉質的軟嫩,細緻又嫩,多汁且甜。

碳佐麻里時代店-27

碳佐麻里時代店-28

▼搖搖水果茶

碳佐麻里時代店-20

▼手作起司布丁 $80(時代店限定)  

碳佐麻里的甜點和飲料上的研發也極為用心,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品,讓客人飯後吃到滿意的甜點,幸福感倍增。我個人很喜歡這一道,口感較為扎實濃郁,香甜好吃。

碳佐麻里時代店-24

▼極上金箔芝麻塔$150(新品上市)

裡面的奶油餡中還有夏威夷豆,不會過甜,芝麻粉上點綴一點金箔很貴氣。

碳佐麻里時代店-29

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一路85號。(07)537-1333。FB官網平日11:30~00:00。假日11:00~00:00(下午不休息)。10%。無用餐時間限制。

碳佐麻里時代店-35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