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悅品中餐廳 博愛館。私藏麻辣鍋回歸。聯上大飯店 漢神巨蛋商圈。吃麻辣鍋配粵菜

分享

這才叫隱藏版美食,沒想到在悅品中餐廳除了可以吃粵菜、港點外,竟然還有超美味麻辣鍋!

請參閱:悅品中餐廳 博愛館 粵菜食記

悅品中餐廳博愛館和林森館同步推出『悦品私藏麻辣鍋 4人套餐 3999元+10%』,主廚以13種中藥材熬煮,搭配香蔥雞油熬製,主打可以喝的麻辣鍋,辣度可調整,湯頭喝下是溫柔的辣而不是霸道的辣,搭配的食材新鮮好吃,還包含悅品中餐廳主廚自製的青椒鑲肉、鮮蝦雲吞、花枝漿,環境高檔舒適安靜,還可點幾道悅品的招牌料理搭配,一邊吃火鍋,一邊吃粵菜,更加滿足。本週寒流來襲吃麻辣鍋驅走寒意恰恰好。

悦品私藏麻辣鍋 4人套餐內容如下:

鍋底:鴨血、豆腐(可續一次)
台北南門魚丸店:香菇冬筍蛋餃、福州燕餃、手工魚脆
高雄興隆居:油條
悅品自製:秘製青椒鑲肉、悅品鮮蝦雲吞、鮮味花枝漿
經典老滷:牛筋、牛肚、大腸
嚴選菜盤:百靈菇、黑蠔菇、萵筍、娃娃菜、玉米筍、高麗菜
配料:豆腐紙、白豆皮
主食:手工職人拉麵
肉品:元榆牧場黑羽土雞腿、國產松阪豬
甜品:芋頭西米露

售價$3,999+10%
加購$799 Cab安格斯黑牛 無骨牛小排

提醒: 須三天前預訂。每餐期限量3組。
博愛店立即訂位林森館立即訂位|預訂專線 07-5362999

悦品私藏麻辣鍋的鍋底包含鴨血和豆腐,可以免費再續加一次。

▼沾醬放置桌邊 可以依照喜好自行調料

▼好喜歡他們的蔬菜盤,食材品質五星級,有百靈菇、黑蠔菇、萵筍、娃娃菜、玉米筍、高麗菜。

娃娃菜很清甜;黑蠔菇質地細膩且香氣濃郁,杏鮑菇飽嘴的口感很像肉品。

▼很特別的是刨成一片片的綠色蔬菜叫萵筍,台灣俗稱「A菜心」 ,涮煮後清脆又爽口很好吃。

▼秘製青椒鑲肉

悅品主廚自製的青椒鑲肉,是比較少見到的手工火鍋配菜,每一口都飽含湯汁,如果有白飯的話又可以扒好幾碗了。

▼鮮味花枝漿 每一口都能吃到塊狀的花枝,真材實料。

▼悅品鮮蝦雲吞
元寶形狀的雲吞外型看起來就很喜氣,每一顆雲吞都包進整尾的蝦子,和肉餡的比例剛好。

▼嚴選來自台北南門魚丸店的火鍋料包含(香菇冬筍蛋餃 | 福州燕餃 | 手工魚脆)
手工做的火鍋料就是好吃,和機器做的區別一吃就知道。

▼福州燕餃

▼高雄興隆居油條

我喜歡保有脆度的口感,所以不會煮太久,但即使吸附了麻辣湯汁,吃完也不會覺得油膩。

▼經典老滷(牛筋|牛肚|大腸 )

滷的很嫩,久煮入味後不蘸任何調味醬也夠味。

▼肉品 有兩種 一份是國產松阪豬

口感脆脆的很好吃。

▼元榆牧場黑羽土雞腿
肉質結實有彈性,很耐煮,不會柴。

▼豆腐紙

▼白豆皮

▼強烈推薦 加點Cab安格斯黑牛 無骨牛小排。一份只要799元。

原塊牛小排大理石油花分布均勻,入口夠柔滑,肉味濃郁,很嫩很好吃。

▼手工職人拉麵
麵條QQ有嚼勁,吃得到麵條香,好吃。

▼甜點 招牌芋頭西米露
一直很喜歡悅品的芋頭西米露,所以即使已經吃得很飽,看到西米露上桌還是能把甜點胃發揮到極致,整碗喝光光。

悅品中餐廳麻辣鍋不花巧,但香、鮮、辣兼備,不會死辣、死鹹,所供應的火鍋食材新鮮、精緻,豐富又有特色。價錢合理,服務也周到,讓我們每一位都吃得愜意兼滿意。麻辣鍋須三天前預訂,每餐期限量3組,約三五好友來此圍爐聚餐,可吃到大眾喜愛的麻辣鍋,又可另外點悅品中餐廳主廚的拿手菜品嘗,整體來說很有話題,值得前來一試。

提醒: 須三天前預訂。每餐期限量3組。
立即訂位|預訂專線 07-5362999

悅品中餐廳店家資訊
博愛店: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2F。07 536 2999。FB官網線上訂位
林森店: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Hotel dùa3F。立即訂位
11:30~14:00。17:30~21:00。
單點內用無需特別低銷,熱茶及水均會酌收茶水費$30/人
假日訂位時段為11:15、13:00、17:15、19:15。限制用餐時間為90分鐘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