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臺灣麵 雞飯。苓雅市場美食推薦

分享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11號。FB11:01~13:30;17:10~19:30。不定時休假。

Whatsapp搜0929878080。#LINE搜ID:gabbana

台灣麵19.jpg

去年開在苓雅市場內的「我執-台灣最強牛肉拌麵」,因為風格獨特,餐點好吃,曾經造成一股風潮,每天都好多人排隊等候用餐,

有時候還不到晚餐時段,就已經賣完打烊了,大家就是為了要吃到這碗好吃的牛肉拌麵,排再久的時間也都甘願。

當時因為用餐地點就位在傳統市場內,環境比較簡陋,光線昏暗、空間不大,座位很少,現在為了讓客人用餐舒適度能再提升一些,前陣子已搬出市場內,搬到市場旁的苓雅二路上,雖開了新店面,但店名也更改為臺灣麵.雞飯」

台灣麵01.jpg

剛搬過來時,也引起許多人的注意,生意依然很好,所以我們一直等到熱潮因疫情而稍減時,利用某周末的傍晚,前來外帶回家。 

台灣麵05.jpg

▼新店面的後方,設有一區舒適的座位區,空間也比以前寬敞許多。

台灣麵03.JPG

台灣麵18.JPG

▼不過正逢高雄疫情高峰,每天都約有一萬人確診,所以內用人數仍然很少,大多數客人仍以外帶為主。

台灣麵02.jpg

▼裡面特別設有一區墊高的榻榻米座位區。感覺比較像是泡茶的位置才對。

台灣麵04.jpg

▼今天提供的餐點,就寫在店前入口處的黑板上。

台灣麵08.jpg

▼5月底剛更新的菜單

台灣麵10.JPG

台灣麵09.jpg

▼滷味就直接點選,若想要同時吃到多樣滷味,可以點100元以上的綜合,可以選自己比較想吃的,分量老闆會幫忙搭配。

台灣麵06.JPG

台灣麵07.JPG

▼綜合滷味,100元。

台灣麵11.JPG他們家的滷味本來就不錯吃,所以除了花椰菜不是滷的外,其他都滷得很香、很入味。

台灣麵12.JPG

▼招牌牛肉拌麵,150元。

台灣麵13.JPG

▼看到這三塊這麼大塊的牛肉,就覺得物超所值了。

沒看過哪一家的牛肉麵,牛肉的份量是給得這麼霸氣,吃到我嘴巴都酸了,哈哈!

而且肉質很嫩,一咬就斷。難怪從以前在市場內,就一直是店家的招牌。

台灣麵14.JPG

▼麵條配上附的醬料,吃起來鹹香有味。麵條有彈性,算是好吃的口感。

雖然外帶回家,已經過了20幾分鐘,但不會軟爛不好吃。

台灣麵15.JPG▼梅菜肉燥飯,50元。

這肉燥飯有中我的喜愛,味道真的香!加上了梅菜不僅不會膩,且又多了一種香味。

台灣麵16.JPG

▼一間外觀及環境風格很台灣味的庶民小吃店,剛好就隱藏在南高雄最傳統也很熱鬧的苓雅市場裡。

以老闆的幾道招牌料理,牛肉麵、台灣雞肉、梅菜肉燥飯、滷味,就博得了許多的食客們的喜愛。

這次外帶吃到的梅菜肉燥飯,完全是我喜愛的味道,配上蔬菜及滷味,就可以吃得很過癮了。

招牌牛肉麵拌麵,猜是男生們比較喜愛,因為牛腱肉的分量實在有夠霸氣的,絕對可以吃到飽嘟嘟!

台灣麵17.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