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SAKImoto Bakery 嵜本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高雄美術館旗艦店

分享

SAKImoto Bakery 高雄美術館旗艦店。07-5551569。FB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600號1樓。11:00~19:00

/tmp/php4vmRBC

2022.1.18更新

SAKImoto在台灣的第五家分店SAKImoto高雄美術館旗艦店』於2021.12.20開幕了。

地點在美術東二路600號,美術皇居一樓。

以外帶為主,沒有內用坐位。

/tmp/phpG27Dr9

除了每日出爐的經典款 極美自然生吐司、極生奶油牛奶生吐司,

週限定法芙娜巧克力生吐司,

週五、六限定小熊維尼系列蜂蜜馬斯卡彭生吐司。

還有15款日本直送果醬烤土司,跟 UCC咖啡 全天跟供應。

/tmp/phpZvtpoI

漢神巨蛋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1.jpg


2021.3.7更新

3/8~3/11 Hello Kitty 聯名環保提袋只送不賣

高雄漢神巨蛋限時限量上市,售完為止。

/tmp/phpAUHz3o  

嵜本SAKImotoBakery 與「Hello Kitty 」推出聯名組合極莓果生吐司

嚴選進口高規格小麥、奶油以及北海道產的牛乳加入大量的蜜及煉乳草莓醬以及草莓果乾混合蔓越莓果乾,完美融合成粉色大理石般紋路。

極莓果生吐司+任一口味Jewel Jam組合

售價NT$780元,含極莓果生吐司及環保提袋。

 /tmp/php80vBKk

▼生吐司邊上還印有超可愛的Hello Kitty與「嵜」的烙印。

/tmp/phpQMKnmB



2021.3.2更新

自3/1~3/15期間限定15天,限時限量在高雄漢神巨蛋B1販售,不只販售兩大明星商品-無蛋無奶保持麵包濕潤度湯種製法的「極美自然吐司」,以及添加北海道牛奶、法國鮮奶油、蜂蜜經長達18小時低溫發酵使用中種製法及湯種製法的「極生奶油牛奶吐司」,還有日本原裝進口的15款果醬,

讓您不用北上也能品嚐道地的日本生吐司一解無法出國的鬱悶。

人潮 (1).jpg

開賣第一天的排隊人潮

人潮 (2).jpg

人潮 (6).jpg

人潮 (3).jpg

極美自然生吐司(咖啡色字,售價NT$80元/1片)。

極生奶油牛奶生吐司(藍字,售價NT$90元/1片)

吐司果醬禮盒(售價NT$920元~930元,視果醬口味而訂)

日本原裝進口十五款果醬/抹醬(售價:NT$280元~290元)

商品 (2).jpg

商品 (21).jpg

商品 (20).jpg

商品 (19).jpg

商品 (18).jpg

商品 (14).jpg

商品 (9).jpg

空景 (1).jpg


來自大阪的高級生吐司名店【嵜本高級生吐司專門店SAKImoto Bakery】終於來高雄了。

這是SAKImoto舉辦快閃的第四站,地點在漢神巨蛋B1 JASONS超市旁,時間為2021/3/1(一) ~ 3/15(一)

漢神巨蛋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10.jpg

捲捲在去年11月和捲媽到台北101旅遊時,實在好奇傳說中貴婦級生吐司口感、味道究竟如何? 所以”買個幾片”回家嚐嚐。

是的,你沒看錯,用字是”幾片”,不是”幾條”。

因為價錢實在高得嚇人,招牌極生奶油牛奶吐司單片要價90元,若是一整條則是1斤160元、2斤320元。

漢神巨蛋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5.jpg

漢神巨蛋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9+.jpg

說到這個,此時一定又會有人把吐司價格跟便當來比,單片就是一個便當錢甚至比便當還貴。

而且單吃一片還不會飽想再吃第二片這樣。

但是更訝異的是,在台北整條販售的吐司竟然都賣到缺貨,而且還要出爐時間前來排隊才買得到,現場只剩下單片包裝。

漢神巨蛋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6.jpg

▼SAKImoto吐司牆

嵜本SAKImoto Bakery店內2大明星商品無蛋無奶保持麵包,採用濕潤度湯種製法的「極美自然吐司以及添加北海道牛奶、法國鮮奶油、蜂蜜經長達18小時低溫發酵,以中種及湯種製法混合的「極生奶油牛奶吐司

漢神巨蛋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11.jpg

而此次漢神巨蛋快閃所販售的就是這兩款明星商品,15款日本原裝進口果醬/抹醬、以及吐司禮盒

/tmp/php0XVWy5  

生吐司的「生」並非指的是吐司熟度,而是標榜「天然、無添加任何多餘人工食品」的意思。

▼招牌商品「極生奶油牛奶吐司」單片90元。

漢神巨蛋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12.jpg

▼捲捲買了5片極生奶油牛奶吐司

覺得奶味比一般市面所購買的生吐司還要鮮明濃郁,超柔軟,會呼吸,一壓很快就能回彈,連吐司邊都軟香彈Q,感受得到是自然發酵的彈性。

漢神巨蛋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7.jpg

確實是很好吃,切的厚度有2.8公分也比一般厚片來得厚一些。

偶而為之奢侈一下嚐嚐看還行。畢竟不能出國旅遊嘛,只能靠美食寄情了。

漢神巨蛋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4.jpg

▼極美自然吐司 單片$80

這款是由創辦人HOLATHETA社長嵜本將光為愛女研發的,標榜無蛋無奶以排除過敏源,研發出女兒吃了不會過敏的配方。咀嚼可以感受到有微微小麥清香。

漢神巨蛋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13.jpg

▼這是台北101專櫃內用的菜單。店內的15款果醬也各有特色。分為三大類別、每周自日本空運到台的手工果醬,標榜日式原汁原味的手法與風格。

銷售前5名為: 牛奶煉乳、草莓、藍莓、開心果、玫瑰覆盆子

在IG上掀起熱潮的吃法,則是將吐司搭配上果醬以九宮格塗抹上生吐司,不但滋味多元,視覺系的吐司也讓一票網友們為之瘋狂拍照打卡。

漢神巨蛋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2.jpg內用低消是一杯飲品,飲品價格$100~$150。無服務費。

漢神巨蛋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8.jpg

相信今年來高雄舉辦快閃試水溫,如果反應不錯,或許會進駐巨蛋也不說不定。

只是不知道南部客群接受度如何,是否會像BAKE CHEESE TART這樣就不得而知。

不過能想像得到的是3/1~3/15快閃的這幾天,肯定會引起排隊打卡熱潮的。

漢神巨蛋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14.jpg

超高人氣日本第一生吐司「嵜SAKImoto Bakery」在2020年正式登台,首間海外店在台北信義區基隆路一段,

從4月9日開幕,店內用吐司僅開放網路訂位已經排至7月中下旬,很快的7月份台北101的B1開2店,12月台北中山商圈再開新光南西3號店由此可見嵜本SAKImotoBakery多麼受歡迎。

雖然外縣市還沒有進駐,不過已陸續在新竹、板橋、台中辦快閃,第四站終於來到高雄,3/1~3/15漢神巨蛋B1,

只販售鋁箔單片極美自然&極生奶油牛奶吐司15款日本原裝進口果醬讓高雄的顧客們有機會嘗鮮,吐司果醬組於每日13:00開賣(12:30於現場指定動線開放排隊)。

漢神巨蛋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3.jpg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