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嗑肉石鍋屏東店 二代店。最低$288起大口狂嗑 自助吧吃到飽

分享

台灣人愛吃火鍋,您的口袋名單又多了一間!

連鎖鍋物「嗑肉石鍋」升級為二代店,不單裝潢新潮有型,也有自己的風格,主打13款創意高湯及採蔬菜、飲料自助吧吃到飽,非常超值,光吃各式的沙拉吧食材,就絕對值回票價了。而肉片切的夠大氣,帶點厚度,涮煮後不會軟趴趴,吃起來富彈性,沾不沾醬都美味。喜歡海鮮的朋友也不會失望,海鮮種類繁多,匯集龍蝦、大花枝、蛤蜊、帶殼鮑魚、帆立貝、白蝦等,不論在份量、質量上都有不錯表現,絕對一試成主顧。

屏東嗑肉石鍋 (9).JPG

2021屏東高質感火鍋餐廳又一家。

成立於2017年的【嗑肉石鍋】全台已有16間門市,今年10月以全新2代店的風貌進駐屏東市,成功吸引目光,在空間設計中讓消費者感受品牌的升級。菜單除了個人鍋、套餐,並加入自助吧吃到飽,高CP值美食大滿足,療癒又能省荷包!

屏東嗑肉石鍋 (8).JPG

採訪當日進到店內讓我驚艷了一下,和過去的風格完全截然不同。

2.0版的嗑肉石鍋餐廳空間寬敞、採光明亮,裝潢採用深紅與金色調,結合不列顛貴族元素,很優雅又不失沉穩,整體搭配賞心悅目。

屏東嗑肉石鍋 (7).JPG

屏東嗑肉石鍋 42.JPG

屏東嗑肉石鍋 (1).JPG

▼天花板上懸掛著豬肉騎士、牛肉騎士、龍蝦騎士…等旗子,這也是二代店才有的設計,給人不同以往的用餐環境體驗。

屏東嗑肉石鍋 (6).JPG

屏東嗑肉石鍋 12.JPG

卡座的座位配置營造私密感,消費者入座動線流暢。個人鍋的方式也符合現在防疫需求。桌面很大器,空間夠大,擺放大量食材、碗盤都超級方便。

屏東嗑肉石鍋 (2).JPG

屏東嗑肉石鍋 (3).JPG

▼二代店食材也不斷升級,搭配「自助吧」方式,可以自由挑選各式各樣的火鍋食材。

蔬菜區、飲品、沙瓦、台灣茶、霜淇淋、咖哩飯、肉燥飯、數十種醬料,各種食材琳瑯滿目,光選擇就讓人垂涎三尺。

屏東嗑肉石鍋 16.JPG

捲捲看到那麼多種類的蔬菜特別開心,因為嗑肉石鍋二代店既能滿足我們大口吃肉慾望,又能無限供應各種時蔬,營養均衡,而且有許多蔬菜是一般火鍋店比較少見的種類,像是紅莧菜、皇宮菜、菠菜、大白菜….能補充鐵質和纖維質。

屏東嗑肉石鍋 13.JPG

因應疫情,取用自助吧除了須戴上口罩外,入座同時也會提供塑膠手套,提醒客人夾菜要戴手套,讓消費者吃得安全又安心。

屏東嗑肉石鍋 17.JPG

屏東嗑肉石鍋 19.jpg

▼麵體還有自家品牌,推薦用甜菜根染色的紫光騎士麵,很像乾拌麵有Q彈勁道的口感,煮熟淋上嗑肉石鍋自製的椒麻醬和肉燥,撒上蔥花,特香、特好吃。

屏東嗑肉石鍋 14.JPG

屏東嗑肉石鍋 37.JPG

▼日光王者麵 日曬麵

屏東嗑肉石鍋 15.JPG

屏東嗑肉石鍋 18.JPG

▼咖哩醬、肉燥

屏東嗑肉石鍋 10.JPG

▼為之樂道的還有多達18款特色沾醬,自家研發的新口味沾醬,像是英式芒果醬、羅勒乳香醬、泡菜胡麻醬,我個人最最最愛『泡菜胡麻醬』鹹香微酸很能解肉膩,屬於二代店的新風味,讓美味再升級。

屏東嗑肉石鍋 11.JPG

▼飲品選擇也很多元,冰沙、無糖綠茶、果醋飲,還有大小朋友都喜歡的霜淇淋。

屏東嗑肉石鍋 22.JPG

▼沙瓦、果汁、咖啡,另外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引進新型態泡茶機,配合當紅『台灣農林』可以喝到現萃的台灣茶。

屏東嗑肉石鍋 43.JPG


▼菜單

火鍋店美味靈魂在於「鍋底」,嗑肉石鍋二代店火鍋湯底提供9種選擇,原味柴魚昆布湯底不用加價,其他特色湯底可分別加價$49~$99,在在都呈現用心質感。

/tmp/php0k3AZA

▼我挑了 巴西蘑菇雞湯底 +49元

雞湯加了巴西蘑菇,湯色呈褐色,聞來有著濃郁的菇味,非常誘人。

放入食材久煮味道更香,很適合搭配現涮肉片、海鮮享用。

/tmp/phpBeZVvO

▼起司牛奶湯底 +69元

另外附上一隻狗狗奶凍造型可愛,讓湯頭喝起來更濃郁,拍照打卡是一定要的。

/tmp/php8dnPAq

多種類新鮮時蔬滿足不同饕客味蕾。

屏東嗑肉石鍋 34.JPG

▼個人鍋 288元起,肉片都是160克,部分肉品也可以加價讓肉量升級50%。

/tmp/phpuCdnyM

▼單人牛肉鍋

/tmp/phpPbwa5D

▼肉肉控最關注的肉品部份,除了專屬全新菜單,肉品更是重點,二代店採用頂級「安格斯」肉品。

推薦點雙人餐三人餐,超高CP值享受優質的肉品。

/tmp/phpSksNNy


▼皇,不列顛頂級海陸雙人餐 $2399 

分量超乎想像多,海陸雙重享受一次滿足,讓人盡情大快朵頤。

光是肉品就有:澳洲和牛雪花+安格斯翼板牛+西班牙伊比利豬+台灣安心臀五花(共400克)。

海鮮部分有:手臂大龍蝦+蘭花蟹+深海鮑魚+深海帆立貝+招牌草蝦滑+潮鯛魚+金目鱸魚+龍膽石斑+甜白蝦+蛤蠣+巨大花枝(共11種海鮮)

屏東嗑肉石鍋 32.JPG

▼上桌還會淋上乾冰讓視覺效果頗佳。

屏東嗑肉石鍋 39.JPG

食材用料沒再客氣,有肉品王者”澳洲和牛”、安格斯翼板牛、伊比利豬等上選食材,就是要讓來店消費的民眾吃得飽也要吃得好!

屏東嗑肉石鍋 23.JPG

▼澳洲和牛雪花 BMS 6-7級,放入滾燙高湯輕涮幾秒,即可品嘗到鮮甜脂香。

屏東嗑肉石鍋 28.JPG

每片肉都好大一片,真霸氣,吃起來好過癮!

屏東嗑肉石鍋 35.JPG

▼我個人喜歡伊比利豬

只是單吃就美味無比,油嫩細緻的口感在輕盈不厚重的巴西蘑菇雞湯頭中涮煮後,更凸顯出獨特的風味。

屏東嗑肉石鍋 27.JPG

屏東嗑肉石鍋 36.JPG

▼台灣安心臀五花

/tmp/phpE8zgod

這簡直就是痛風鍋的超級海鮮鍋,讓愛極海鮮的人能吃得爽爽der。11款的海鮮保證鮮度,以整隻龍蝦吸引目光。

白蝦子放入鍋中瞬間化為橘紅色澤,扎實蝦肉富含彈性,建議先品嘗原味,再蘸醬享用,別有一番風味;高湯裡頭可以加入蘭花蟹與蛤蜊來提鮮,讓湯頭更加甘甜美味。

屏東嗑肉石鍋 29.JPG

招牌草蝦滑吃得到蝦肉塊。另外還有鮑魚、帆立貝、大花枝…等好料,整體吃下來覺得十分超值。

屏東嗑肉石鍋 30.JPG

鱸魚、石斑放入鍋中涮煮,待魚肉變白,軟Q魚皮充滿膠原蛋白,是愛美女生的最愛。

金目鱸魚,不僅肉質細嫩,味道鮮美並且沒有土味。

屏東嗑肉石鍋 31.JPG

龍蝦頭熬煮,湯頭更可感受到膏濃湯鮮。

屏東嗑肉石鍋 41.JPG

龍蝦肉質很紮實鮮甜,很新鮮!

屏東嗑肉石鍋 38.JPG

甜點 香草/巧克力 霜淇淋

屏東嗑肉石鍋 (5).JPG

屏東市廣東路698號。08-736-9966。官網FBIG全台分店線上菜單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